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齐全、价格亲民---亲身体验福田G7国产房车

2019年03月31日 14:56:2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配置齐全、价格亲民---亲身体验福田G7国产房车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对精神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随之而来,不论媒体还是大众,对房车的关注度也是不断升温。目前国内市场上的C型国产房车由于车身庞大,不好停车,下不了地库,使用率不高,且市场销售价格基本不会低于15万,这些都成为制约其发展的因素。

null


其实,除了C级房车和露营车之外,B级房车也是市场上的一个不错选择,而福田G7就是其中不错的一款,近日,笔者有缘亲身感受了一次福田G7,下面就简要聊一下对这款B级房车的认知吧。

null


福田G7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线条流畅,外观简约大气。整车尺寸为5320*1695*2240(MM),可以自由通过地下车库,停放的车位与普通车型的尺寸相同,让您用的放心,停车舒心。车身外一侧有房车专用遮阳篷300*250(cm)。该车搭载的是2.0升国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5000(km/rpm)。

null


福田G7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很高,车内的座位数为6人,可供休息人数4人。非常适合一家三口出游。该款房车即可供休闲出游,亦可当家用车使用,可谓十分方便。正对车门的是对向卡座沙发和升降式餐桌,这部分位置可以变成一张1.96*1.2m的大床,可以供成人休息睡觉。车尾部也设计了一张1.5*1.3m的床,更适合2个儿童睡眠。

null


福田G7房车空间紧凑、五脏俱全,车内配备电视机,车顶部还配备了顶置空调。最重要的一点是车内还配备了卫生间,空间虽然不大,却有马桶、淋浴,人性化的设计带来的是更便捷。

null


福田G7驾驶室和生活区有挡帘隔开,即保证了私密性,也可让两个区域互不干扰,内部设计风格整体上让人觉得十分温馨。

null


福田G7虽然空间不是很大,但是具备了房车该有的各项基本功能,其实用性由此也可见一斑。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该车的亲民价格,售价基本在12到15万(车内的配置会根据价格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好了,看了笔者的这些介绍,大家对这样一款房车,是不是有一种想要开着去旅游的冲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