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淘汰了就给中国,这几款不一样的中国特供车

2019年03月31日 16:13:4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中国特供车,大家会想到各个车企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而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比如大众的宝来、朗逸、凌度,福特的福睿斯,本田凌派等,以及各种海外车型的国产长轴距版,这些都是中国特供车。那么还有一些车在海外早已停产了,国内还是卖的火热,甚至国内还将它们更新换代了,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吧。

大众桑塔纳/捷达

null



这两款车就是大众专为国内市场推出的经济紧凑型轿车,其实这两款车早就和最初的捷达、桑塔纳没有任何关系了,严格来说也不算是它们的换代车型,只能说是大众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两台新车沿用了老前辈们的名字。

null



要知道在海外,桑塔纳这个名字在这已经没有了,只有帕萨特,而国内的速腾才是真正的捷达(Jetta)。由于老车型口碑良好,这两款丝毫没有血缘关系的新车也纷纷被国人追捧,而且价格相对低廉,所以一年大几十万的销量也很正常。

福特蒙迪欧

null



蒙迪欧可以说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只要稍微了解点车的人都知道。它的第一代车型诞生于1993年,2004年实现国产,在当年也因为配置丰富、内饰豪华等特点在国内市场收获了不错的成就,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车型。

null



不过这款车在国外销量确实不怎么样,也导致了福特亏损,工厂裁员,北美以及西班牙地区的部分工厂已经将这款车型停产,也许未来有一天会彻底停产。如果美国和欧洲停产了蒙迪欧这款车,那么蒙迪欧就真的成为了中国特供车。

别克GL8

null



别克GL8是比较早进入国内的MPV车型之一,五米的车长、三排座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性和静音性都非常好。他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也能够满足公商务人员的商务需求,说它是中端MPV的标杆也不为过。

null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款车由于种种原因,早在2009年海外就已经停产了,但是直至现在在国内却卖得火热,月销量平均都在一万台以上,可见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和它的影响力都非常高。如果不是中国消费者,上面这几款车恐怕早就死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