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真的买不起了,红旗LS5做有情怀的豪华SUV!

2019年03月31日 16:33:4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红旗CA770国产顶级豪车,座椅就是沙发,果然豪!)

国产汽车一直是平民车的形象,但近几年的发展超出很多人的想象,豪华车层出不穷,蔚来ES8、比亚迪唐二代DM、魏派P8等都已经到了30万价格,红旗一直都是国内超豪华车的代表,就一款L5已经是国车的象征,主席出访每次都使用L5作为国宾用车,有了豪华轿车,自然也少不了豪华SUV,LS5应运而生。

LS5是红旗在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的超豪华SUV,这款车比现款红旗车型都要霸气,前脸使用只有红旗才能驾驭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大灯采用LED光源,这款车离地间隙也非常高。

红旗LS5至今没有公布具体的车身尺寸,这款车的侧面让人浮想出某虎揽胜运动版的车身设计,所有轴距超过3米完全没有问题,车顶造型平直,线条很硬朗,轮胎采用国产玲珑20寸轮胎,似乎在它身上有些小气,22寸才更能体现LS5的身份。

尾灯使用了中国特有祥云图案,很有辨识度,也很复杂的设计,带有LED光源,两个双边双出的排气似乎再它身上出现恰到好处。

再来欣赏一下LS5的前脸,虽然没有复杂的设计,但就是感觉很式霸气,或许这就是共和国之子的威严所在。

红旗的标志就是一道“红旗”图案,所以尾部没有设计LOGO,两个红旗汉字代表了一切,LS5在某些方面还是很想路虎揽胜运动版的。

红旗LS5内饰非常简洁,基本找不到按键,整体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大面积的直线条应用给人感觉稳重大气。方向盘为两辐式的设计,方向盘中央的装饰就是红旗的标志。

方向盘很特别,虽然很简单,但你找不到喇叭的按键在哪!其实他就藏在了内圈里面,向外拉内圈就是按喇叭了,方向盘按键也非常少,似乎在表面这款车就是为了运动而生。

LS5的已经仪表是不是没有找到?中间的大屏就是液晶仪表盘,有着15.3寸的超大尺寸,下方为8寸的中控大屏幕,这个设计有些突兀了,变速箱是爱信8AT,这里的物理按键比较多了,而且有些山寨气息。

d7de4ab90fc84ab492f892a176011297.png

红旗LS5的布局为2+3+2的七座布局,第三排空间已经很是宽敞了,只是后备箱的空间较小。

LS5搭载一台一汽自主研发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这款车0--100KM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达到了250KM/h。

总结

这款国产豪华车的动力是最大看点,因为一汽目前动力储备非常丰富,1.2T、1.8T、2.0T、3.0T、4.0T、6.0L都有布局(没有1.5T,这也是为何与奇瑞合作的原因),但外观有着模仿的痕迹,内饰虽然自成一派但做工和设计都不算最高级别,具体售价或许会达到百万级,国产车真的是买不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