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以5块屏幕亮相,果然是群魔乱舞的年代

2019年03月31日 16:47:3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何为造车新势力?简单从字面上来理解来看,其实就是以造车为前提,不论是传统车企人再创业还是互联网跨界造车,只要是有创新精神和颠覆精神,并且有资金、技术、销售渠道等等多方面支持的车企都可以统称为造车新势力。

null



随着2019年交付期的逼近,以及新能源汽车补贴的退补,造车新势力面临着相当严峻的考研,并且迄今为止在造车新势力里并没有一个真正有说服力的车企,即便是已经完成一万台量产交付任务的蔚来汽车,也依然存在相当大的亏损和产品质量问题!

null



即便如此,造车新势力的推出依然是迭代更新,源源不断,譬如宣称将于上海车展开始预售并且下半年完成量产交付的天际汽车!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好奇,天际汽车是啥?为什么从没有听过。其实天际汽车就是造车新势力电咖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那究竟这款所谓的高端品牌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天际ME7 采用的是所谓"鲨鱼之吻"的设计语言,和所有的纯电动车型一样采用的是密闭式的进气格栅,加上引擎盖左右筋线和后视镜,的确是有一种鲨鱼嘴的感觉,但是要说这种设计的美感在哪里,我还真没看出来!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5*1963*1640mm,轴距为2825mm,讲真的,这个数据表现在中型SUV里表现还算不错!

null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说实话,天际M7的内饰是最想让我吐槽的地方,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5.6英寸的中控夜景显示屏以及12.3英寸的副驾驶液晶屏并排在一起。不仅如此,在其后排还有两个液晶12.8英寸的屏幕。

null



话说这样的设计如若5块屏幕一块使用会不会超级费电,续航里程会不会很短。好了,不开玩笑,整体来说这个设计不但显得整个内饰很LOW,还毫无美感。难道造车新势力的科技感就非得通过大屏来实现么?

null



最后来看天际ME7的动力方面,天际ME7采用的是软包三元锂电池,据说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不过我认为这个数据的意义也不过是仅供参考而已!

null



写在最后

从以上天际ME7的内容来看,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反正我是觉得这实在是一个群魔乱舞的时代,并且无论是新品牌崛起还是跨界创新,天际ME7都没能在最大程度上体现自身的价值。百年车企之所以能够"长寿",是因为其能够循序渐进,从容不迫。而从现在造车新势力的情况来看,似乎所有的造车新势力都没能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