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让年轻人“来电”的纯电动车,只要11.98万起

2019年03月31日 19:34:1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3月30号晚,名爵EZS纯电动SUV正式上市了,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1.98-14.98万人民币。不过,如果你是前10000名订车的朋友,还能当场就给你减10000块钱,实际支付价格就是10.98-13.98万元。

null

null

null

除此之外,买车还能享受以下福利:

null

其实从“名爵EZS”这个名字,就能看出这款车与名爵ZS车型有着不一般的联系,或者可以把它看作是名爵ZS的纯电动版。

null

因此,名爵EZS的外观设计绝对不会陌生。大面积的星阵式前格栅、伦敦眼大灯、北斗七星尾灯、前脸底部三段式的进气口,在名爵ZS车型上经典设计元素,全都能看得到。

null

null

但要说丝毫没有变化,那也并不是。比如车身前翼子板得“NETGREEN”、尾部“EZS”标识、更加扁平化的17寸风刃双色轮毂以及新能源专属“哥本哈根蓝”外观配色,都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null

null

而且全系还标配呼吸式发光LOGO,前脸进气格栅也变成半封闭样式,毕竟充电口是设置在这里。

null

内饰则在原本ZS车型的基础上,将机械式挡把以及机械式手刹全部换装了电子样式,整体氛围要高级不少。还全系标配了最新一代“互联智行”、ESP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

null

再到动力方面,名爵EZS搭载的是一套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的电动机+44.5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

null


名爵EZS是依照欧洲标准打造的纯电动SUV,车身尺寸为4314*1809*1620mm,轴距为2585mm,数据上与名爵ZS差异不大,只是车身高度降低了28mm。

null

但在加入了纯电动系统,特别是底盘那一大块电池组之后,乘坐空间也是足够的,坐到车内的感受并不会比名爵ZS小太多。这是因为它采用的上汽SSA架构平台,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动力形式的布置需求。

null

而且新车电机采用了Hair-pin绕组方式,也就是扁平铜线绕组设计,功率和效率都要比以往的圆铜线绕组方式要高,重点是还可以实现更小的体积。再加上宁德时代能量密度161Wh/kg的NCM523三元锂电池,动力系统对空间布局上也有着不少功劳。

null

除此之外,名爵EZS并未使用之前同门师兄弟荣威车型使用过的风冷电池,而是使用了水冷电池的思路,这样一来也能保证电池始终工作在适宜温度区间,发挥更强性能。


就在上市前一天,我们也在北京狂飙公园的动态试驾中,亲身感受了一把这款名爵EZS。

null

前面我们提到过,名爵EZS搭载了一台150马力、350牛·米的电动机,官方给出的0-50km/h加速时间是2.8s。为什么说0-50km/h呢,因为实际驾驶中初段的爆发力确实比较凶猛,但是后段的话就相对没有初段这么强了,毕竟这是电动机的普遍特性。而据透露,0-100km/h加速时间也可以达到7.9s左右。

null

整车的操控性以及方向盘的指向性都比较不错,方向手感很轻,在各种急弯当中也不会让你有手忙脚乱的感觉。

null

名爵EZS拥有轻微、中等、强三挡能量回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它这个“单踏板功能”,当启用强回收挡的时候会自动激活S-Pedal功能,只需松开油门踏板,就会产生刹车的效果。虽然可以让车子减速,但是S-Pedal没有实现完全停车的功能,所以还是需要再踩刹车才能让车子停下来。

null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布局,在这个等级也是比较常见的。不过调教方面相对来说偏硬,过减速带震感还是很明显的,可能是为了运动化风格而做出的妥协。

null

由于电池组装在底部,在经历雨天气候或者是积水路段时,对于电池组的防护性以及电源安全性我们总会有些顾虑。试驾现场便增加了涉水科目测试,名爵EZS的涉水深度可以达到43厘米,而且电池包还采取了防刮擦、防深坑、防飞溅的设计,且整车高压系统达到IP67的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

null


此次名爵EZS纯电动SUV是一款面向全球的新能源车型,它不单单只在我们国内,还将在英国、德国等市场销售,因此它也具备足以应对欧洲严苛产品标准和法规的要求,而到时候的竞争对手也瞄准了大众e-Golf、日产聆风等车型。

null

对于国内市场,名爵EZS也将广汽传祺GE3、比亚迪元EV展开竞争。名爵EZS虽然在续航里程并不是其中最突出的,但是动力输出、操控性能、轴距空间上要更具优势,再加上外观造型设计,相信会更讨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