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价格,30万的配置!看完你还买大众?

2019年03月31日 23:06:1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相对于销售火爆的国产SUV车型,国产轿车的销量一直都处在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造成这样结果的主要原因,首先就是之前国产轿车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并不是很好,品质并不高。

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很多合资品牌在10万以内,提供了大量的可选车型,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但是如今随着国产汽车工业的进步,也让汽车的品质与技术得到了提升。所以今天懂哥就推荐三台,配置丰富、品质过硬的轿车给大家。

长安汽车-逸动

厂商指导价:7.49-10.69万

市场优惠:1.5万

长安逸动从上市的时间来看,也算是国内一款老资历的轿车了。但是对于老款逸动,懂哥一直都感觉比较一般,并没有什么太多让人感觉惊喜的地方。但是就在年前,公司借到一台新款逸动试驾车之后。

让我们完全改变了对逸动之前的印象,因为这台新款逸动的操控、舒适、配置都达到了一个超乎我们预期的标准。首先我们来说一下逸动的操控吧。操控虽然不能说多精准、运动,但是日常驾驶很舒服,动力来的也并不突兀。

给你的总体感觉就是顺畅、轻松,对于一款家用车能够达到着水准已经完全够用了,整体感觉完全不输大众等合资品牌。第二点舒适,逸动除了低配之外,全系都是真皮座椅,里面的座椅填充也很到位,让驾驶员就算是长途驾驶也不会很累。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配置了,简单的说国产的配置真的完爆合资,同价位如果买合资、什么定速巡航、液晶仪表、10寸大屏,那你想都不用想,而逸动8万多的高能版全都有,配置绝对够用。

吉利汽车-缤瑞

厂商指导价:7.89-11.08万

市场优惠:暂无

吉利缤瑞是去年上市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在我第一次车展见到它的时候,我就被缤瑞的颜值所吸引了,因为缤瑞的设计确实比较运动时尚,给人满满的现代感。

我相信很多人也都会被缤瑞的外观吸引,但是除了比较不错的设计之外,缤瑞的动力可能是我唯一不是很满意的地方,这主要就是因为它的油门踏板调节的过于灵敏,不太适合我这种油门重的人吧,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不同。

而除此之外缤瑞的底盘还是挺不错的,非常的紧致,能够给你很好的路面反馈,让你更容易掌握路况。接下来就是我最喜欢缤瑞的地方了,那就是它的中控台设计与配置。

中控台的设计非常有科技感,尤其是中控大屏的设计,虽然它看上去并不是很大,但是吉利的操作系统真的是非常流畅,基本达到了平板电脑的水平。另外配置也是多的让人眼花缭乱,语言识别、蓝牙、4G网络、自动大灯等等配置,基本都是标配,这些都是合资品牌完全不能比拟的。

比亚迪-秦PRO

厂商指导价:7.98-11.59万

市场优惠:暂无

秦PRO作为比亚迪最有代表性的轿车,它身上确实有很多亮点讨人喜欢。而其中最大的亮点,懂哥认为就是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了,看上去真的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当然这套设计也给比亚迪带来了诸多利好,首先就是让比亚迪在汽车行业名声大振,另外就是销量大涨,给企业创收。聊完了最有亮点的外观设计,秦PRO的内饰设计也绝对惊艳的让你合不拢嘴。

尤其是当你第一次坐进车内,看到中控台的时候,绝对会给你惊喜,同时也会让你的血压升高,因为秦PRO的中控台科技感简直高到爆炸,一款仿佛飞船一般的液晶仪表盘,外加上一块类似于电脑显示器的中控大屏。

无论哪一个都会让你感觉不可思议,而且除了不可思议之外,秦PRO的配置也确实对得起它的造型设计,因为这块大屏当中不仅包含了,自动空调、倒车+盲区影像、多媒体播放器等等,同时它还能够吃鸡、刷抖音,完全就是一台汽车电脑啊。这配置就算是30万的合资车,也没有类似的功能啊!

总结

对于10万以内的轿车市场,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但是当这些国产轿车陆续上市之后,我相信有一天一定会像SUV车型一样受大家喜欢。所以如果你预算只有10万,我非常推荐大家选择上面三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