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比丰田还可靠,如今入手5.19万,油耗才4毛成了销量王

2019年04月01日 08:51:2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质量比丰田还可靠,如今入手5.19万,油耗才4毛成了销量王

null


就在最近这两年,随着自主品牌的突飞猛进,不管是吉利还是长城,或者是比亚迪,他们都已经迅速的崛起。这也使得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变得越来越严峻,在当下不管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或者是豪华车,他们真心都已经拼得你死我活。想要站住脚跟就必须具备,低售价、低油耗、高品质、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大众家族的一位老将--大众捷达

null


null


说实话的捷达的外观给人一种亲和力的感觉,不管男女老少都非常皆宜。整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多条横幅式的镀铬条来点缀中网,而两侧的大灯虽然没有当下车型来的犀利但也符合该车的定位,雾灯还沿用了圆形设计,车头给人感觉很有稳重有力量感。

来到侧面看比较平直憨厚,同时轮毂运用多幅式铝合金设计看起来年轻很多。捷达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501毫米、1704毫米、1469毫米,而轴距为2604毫米,这样的参数自然算不上多么优秀,比之卡罗拉等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只能勉强算为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来到尾部,整体设计还是比较圆润饱满,两侧的大灯与大灯呼应,内置卤素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整体设计偏向德系风给人的感觉很重很有力量感。

null


null


内饰上还是偏向家用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至于用料就没那么厚道了,整体硬塑料感比较强,而且座椅还是采用织布虽然舒适性不错但是回弹性很差,相比仿皮革材质不仅丢了档次感而且还不够耐用。还好内饰上的做工还是颇为精细的,圆形的出风口还是那般的熟悉,三幅式依旧中控都采用钢琴烤漆总算有那么点档次感,此外中控台还加入了银色饰板的点缀也为该车加分不少。至于配置和国产车是没得比,毕竟大众出名的铁公鸡,因此就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了。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4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手动挡最大的油耗非常低,核算下来每公里也就是4毛钱,这样油耗对于家用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null


说到大众捷达这款车,我相信在国内有90%的消费者对他都非常的熟悉,作为一款非常经济实惠的家用车,廉价就是它最大的优势如今,优惠完的售价仅为5.19万。开过这款车的人都知道,其实捷达的质量比丰田更胜一筹,此外,这款车的销量也是非常的好,月销基本都在3万台左右,已经成了销量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神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