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出租界神车,卖6.58万比捷达皮实耐造,高速跑160也不飘

2019年04月01日 09:22: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出租界神车,卖6.58万比捷达皮实耐造,高速跑160也不飘

null


从最近这几个月的销量排行榜上来看,suv领域的销量已经逐渐下滑,因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都把目光瞄向小车领域,轿车市场的销量排行榜也是逐渐上涨的状态。不管是荣威I5还是别克英朗,或者是雪佛兰的科沃兹,月销两三万台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唯独只有法系车成了汽车市场里的冷门。如今的法系车也已经变得非常的尴尬,市场份额也在逐渐的被压缩,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爱丽舍。

null


null


说起爱丽舍这台的外观其实与捷达大同小异,似乎那么年代的车型都非常喜欢这种设计风格。两条镀铬条贯穿中网以及大灯组,车头的边缘设计的比较圆润饱满,下方采用黑色包围搭配圆形雾灯也是那个年代流行趋势,整个车头看起来比较饱满很稳重。

侧面也是以饱满为主,轮毂的设计也偏向家用给人感觉还很不错的,爱丽舍的车身尺寸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与同级对手相比,全新爱丽舍尤其是轴距方面已经处于了中等偏上的水平。尾部设计与捷达如出一辙,尤其尾灯的设计更像捷达,而且整个尾部都采用统一颜色看起来非常的协调美观,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也提升了不错美感,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

null


null


内饰上设计依旧偏向家用设计,仪表盘中间带有小尺寸液晶信息显示,而方向盘却不是多功能,毕竟是家用代步车这样的设计还是可以理解,但是和国产车相比就没有优势了。而物理按键居多,并没有什么娱乐系统只有收音机和CD播放器,同时空调的那妞依然延续了旋钮式设计。虽然整车以硬塑料为主,但中控台加入了银色饰板的点缀也为该车带来一丝的档次感吧!在配置上还比较实用,ESP、电动车天窗、倒车雷达等常用配置均有配备。

null


动力上全系搭载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碟刹都是标配。此外,这款车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跑160都不飘比德系车还稳。

null


其实爱丽舍曾经也是家族的一款非常辉煌的车型,爱丽舍主打的就是实用、经济、实惠。在几年前,它不仅是一辆明星家轿,它还是出租界的香饽饽,曾经这款车的售价也一度达到了17万。几年的时间过来了,如今这款车优惠的售价仅有6.58万至10.78万元,从这样的售价区间来看,绝对能看成是一款性价比最高的小轿车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相比捷达哪个更加实用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