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大巴车很少带人去服务区吃饭?了解内幕后,觉得自己太单纯

2019年04月01日 10:19:5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目前,人们出行可供选择的方式多种多样了,飞机,大巴车,火车,自驾等等。对于没有私家车的人来说,大巴车绝对是比较经济实惠的出行方式,大巴车方便快捷,价格实惠,耗时短,而且自己还清闲。当然,大巴车也不是完美的,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存在,比如在自由安排行程上面受到限制,舒适度不是很高,再就是上厕所也不方便,还有就是遇到饭点的时间,吃饭不方便,而且还有个现象,大巴车很少带人去高速路的服务区吃饭,而是去外面吃饭,这是为什么呢?了解内幕后,觉得自己太单纯了。

null

首先一点原因:高速服务区消费价格高得离谱,而且食物味道不行,关键是份量也不足,再就是人数特别多,没办法啊,很多人要在服务区上厕所,填饱肚皮。就算是有各种各样的不如意的地方,在高速服务区消费的人还是很多,但是这些人大多数自驾的人以及他们的同车的人。大巴车的司机跟乘务员还是很少在高速服务区消费的。

null

其次,跟司机以及乘务员的切身利益有关系了。他们经常跑同一条线路,熟悉道路两边的就餐,上厕所等等服务场所的情况,而且,他们是能够决定在哪里停车就餐的。所以那些饭店的老板也会跟他们拉拢关系,搞不好会给他们一些好处,如果带人去消费,给回扣提成都有可能的。还有就是有的司机跟乘务员,他们熟悉道路周边情况,很可能介绍他们自己的家人或者熟人在路边开饭店之类的,有客人那也是自然就带回自己家的饭店去了,这叫做肥水不流外人田。

null

这些大概就是有些大巴车不去服务区吃饭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