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耐用又省油,工薪阶级必看的8万元家轿

2019年04月01日 10:40:53
分享到:

对于刚参加工作的朋友来说,买一台皮质耐用的代步车是他们的愿望,不过由于资金不足,他们并不能买价格特别贵的车型,8万元左右是个理想的价位,最重要的是这个价位可选的车型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口碑不错的车型。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款耐用又省油的车型,对于那些工薪阶级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汽荣威-i5

指导价:6.89万-11.59万

null


null


近两年来,荣威的品牌知名度在逐步上升,旗下的i5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轿车,凭借着年轻化外观造型及内饰设计,加上表现不错的做工用料和超低油耗,让它的其竞争能力不容小觑。虽然6.89万的入门价格在国产车里不算突出,但目前1.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还是很吸引人的,如果不是一定要买合资品牌的话,荣威i5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一款车。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万-11.49万

null


null


科沃兹是雪佛兰的入门A级车,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家用车,皮质耐用是它的优点,在8-10万元的轿车市场里有着不错的口碑,在功勋车型——科鲁兹经典版停产后,科沃兹很好的接过了接力棒。科鲁兹除了低配配置比较低以外,其它还真没有什么明显短板。

别克-凯越

指导价:8.39万-9.99万

null


null


2016年8月8日,随着最后一辆老款别克凯越驶下生产线,这款叱咤国内家用紧凑型车市场13年的经典车型正式结束了它的使命。不过凯越的名号并未就此消逝,去年6月22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凯越车型正式上市,焕然一新的外形设计让新一代凯越步入了年轻动感的“小清新”路线,在保留老款优点的同时,颜值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对年轻用户有很大的吸引力,不过全系1.3L发动机就有些坑了,动力只能说勉强够用。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万-10.28万

null


null


广汽本田飞度这款车是出了名的耐开,毛病少,在同级的车里面可以这么说它的发动机是最好的,这款车不但外形听时尚,而且内饰也很有潮流感,再就是飞度后排空间和后备箱容积都很不粗偶,驾驶起来也很舒服,更重要的省油,对于刚步入社会的用户来说,飞度绝对值得选择。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7.59万-14.69万

null


null


说到能和飞度一争高下的车型,就要数大众POLO了,它也是小型车里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低廉的价格与不错的配置是它成功的原因,而标配ESP是则是它最大的优势,而且品质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非常适合家用代步,最重要的是,买一款这样的车特别符合一些工薪阶层的需求,性价比极高。

●全文小结

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都是8万元左右里比较值得选择的车型,它们有自主的也有合资的,其中自主车型小编只推荐了一款,并不是说其它自主品牌不好,而是有的车型耐用很不错,但油耗高,哟肚饿油耗低,但并不耐用,而合资车型基本也就这几款可选,如果您是准备买车的工薪阶级,不妨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