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上“L”的风行T5 仅仅是加大而已?

2019年04月01日 11:14:49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我们的印象中,东风的大货车似乎要比其乘用车更为出名,但谁又曾想过这样一个多元化的品牌在造SUV方面也同样优秀,风行T5作为东风3.0时代体系化建设初见成效的里程之作,其“内通外联、心潮澎湃”的设计理念,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事实证明,东风已经将脚步迈向了年轻消费者的市场。

null


时至今日,风行T5L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7座车型售8.99~12.39万元。东风风行T5L是一款面向新时代家庭用户的“加大号智汇7座SUV”,集“加大号空间、加大号颜值、加大号智能和加大号安全”四大核心优势于一身,锁定7座SUV市场。通过这款以新时代市场为导向、以注重生活品质的用户需求为核心诉求、代表了东风风行造车品质的新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汇聚舒适、汇聚欢笑、汇聚美好”的理想车生活。

null


相比风行T5,T5L到底有多大?

风行T5L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又一战略车型,为聚焦用户需求、集中打造富于竞争力的产品而生。其承袭了3.0时代家族化设计理念,以中国鼎为设计灵感,潮流而不失沉稳的外观设计风格,展现了风行T5L四平八稳,庄重大气,方寸间尽显豁达的造型格局。

null


作为“L”版车型,加大加长那是必然的,风行T5L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0*1872*1760mm,轴距则达到了2753mm,均为同级领先的水平,相比风行T5在长度方面更是增加了230mm,更大的车身空间就意味着新车的实用性更大,风行T5L采用“2+3+2”7座式布局,其第三排进出宽度达到36cm,配合第二排座椅自动前移功能,第三排乘客可以轻松出入,同时第二排座椅提供4/6折叠模式,第三排则可以与地板平齐放倒,当两排全放倒时,风行T5L行李箱容积能达到2370L,也让新车的储物空间得以升级,在安排人员乘坐以及行李放置时更为灵活。

null


相比风行T5,T5L不仅仅是加大而已

除了车身尺寸方面,风行T5L在智能配置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其全系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通过智能语音系统可以轻松操控车载导航、电台、音乐及车载信息等,与此同时还能实现远程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升降窗、远程启动空调和同级独有的远程座椅加热等功能,让出行的品质以及乐趣得以升级。

null


另外,风行T5L还搭载了相关实用性配置,例如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手机无线充电、智能感应雨刷、自动后视镜、电动尾门、车载行车记录仪等,为用户出行带了方便,而在安全配置方面风行T5L搭载了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并通过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的联合作业,将风险系数将至最低。而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则可自动调整远光灯亮度,避免对他人形成干扰,加上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给予消费者更为安全的驾驶空间。

null


【写在最后】

风行T5L充分体现了东风风行3.0时代的产品理念,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相信凭借着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口碑的逐渐释放,加上风行T5打下的良好基础,T5L将有很大的机会充当同级市场的“实力搅局者”。值得一提的是,针对首批购车的用户,在4月30日之前下单,东风风行还将给予贴心的大礼包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