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新一代创酷将全球首发 换装分体式大灯组 或将匹配9AT

2019年04月01日 11:36:1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上汽通用新一代创酷将全球首发 换装分体式大灯组 或将匹配9AT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刚刚宣布,新一代创酷Tracker将于2019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null


雪佛兰创酷Tracker上汽通用已经销售多年的紧凑型SUV车系,目前在售2018款指导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上海车展即将发布的将是全新换代车型。

null


从此前曝出的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分体式大灯组,在上方配备有日间行车灯。同时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分体式设计,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尾灯组改为横置样式,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比现款更加精致。

null


在全新创酷的侧面谍照,可以看到新款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同时可以很明显的感到整体车身在C、D柱部分进行了加长的设计,从而可以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坐空间。轮毂方面也采用了五幅式的风火轮样式轮毂,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创酷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12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9AT变速箱。从而可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null


另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整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有所增加,预计将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