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上这3个通病很难修,汽修师傅:娘胎里带出来的,别花冤枉钱

2019年04月01日 12:07:44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虽然生活越来越好,但是车子也不是像手机一样,说换就能换的,一款车子买回家,自己怎么也得开上好几年,车子开得久了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小毛病,时不时的去修一下或许就能解决,但有的毛病怎么修都解决不了,自己以为是维修师傅没修到位,反复去处理,汽车上这3个通病修不好,别花冤枉钱了,汽修师傅:娘胎里带出来的,凑合着开吧。

null

第一个是烧机油。一说到烧机油,大家脑袋里都会想到某众和某迪这些车型,其实烧机油算得上个发动机的先天缺陷,这不仅仅只针对德系品牌,事实上,日系、美系品牌的发动机也都存在这个问题,国产发动机更不用说,这是因为在设计上,燃烧室和润滑通道就不是绝对隔离的,长时间使用以后,相应的零件老化造成密封性减弱,烧机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遇到这种问题,要么换发动机,要么凑合着开着,等着新技术来解决吧。

null

第二是变速箱抖动。这里说到抖动大家又会想到DSG了,其实所谓换挡,中间就肯定会有一个动力中断然后恢复的过程,只是看这个抖动的大小罢了,如果你非要追求毫无抖动的变速箱,那选择CVT变速箱能很好的满足你的需求,大部分AT、AMT、DSG变速箱都会有些微顿挫感,时间一久可能感受会比较明显,但是这是先天因素造成的,就是修,维修师傅也是无计可施。

null

第三是三缸机抖动。这是很多人都会吐槽的诟病,其实是因为三缸机设计的先天特征,在运行过程总就会产生抖动,但是依靠发动机橡胶犄角的抑制,传递到乘坐舱的抖动能很大程度上被削弱,不过时间一久,犄角老化,抖动会加大,维修师傅也就只能给你换犄角,要想解决抖动问题,可能也是无计可施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