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油站有免费洗车,为什么有些人却加完油直接开走?套路深

2019年04月01日 12:19:09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作为我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不仅能满足我们的日常出行,还能为我们撑起面子,明亮干净的外表,则需要我们加倍爱护保护,洗车也是三天两头的事,但是很多加油站都有免费洗车的项目,为什么有些人却加完油直接开走了呢?毕竟洗一次车也要花好几十块钱,难道那些人家里有矿吗,难道有这便宜都不占?其实加油站免费洗车套路很深,看完老司机的心里话,你还敢去吗?

null

加油站的免费洗车少有人去其实是有原因的,正规的洗车店洗车都有一套严格的流程,先冲洗再打泡沫,用什么布擦,哪些地方要仔细关注,哪些地方要用力,哪些地方要小心都是有严格要求的,而加油站的免费洗车就是给你糊弄一下,很多洗车的服务员就是加油站里的加油员工,甚至是雇请过来的小时工,他们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拿着水枪对着车就是一通乱扫,连最基本的水枪不能垂直喷向表面都不注意,这样的洗车,你敢让他们洗吗?

null

还有就是加油站的自动洗车机,其实这种机器表面看似很方便,实则要求很繁琐,需要准确设置参数,调整对应的点才能精确洗到车子,很多加油站的机器都是调整一个大概的参数,然后让你把车子开到里面去,车子就在里面一通乱冲,就好像洗衣机里洗衣服一样,既不能洗干净,自己看着还心疼。

null

免费洗车的操作不仔细,容易将车损伤,到时候自己还要花时间和金钱去维修,无疑增加了洗车成本,得不偿失;其实加油站免费洗车是一种营销模式,目的是为了更多消费者到这里来加油,有些加油站是民营的,再开设免费洗车肯定需要成本,而为了盈利,这自然要从加油费上赚取了。

null

保护车子还是选择到正规的洗车店去洗为宜,看完这个,你是否明白其中的利弊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