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爵铃木即将要生产双缸500新车型!四缸750被再次提上日程

2019年04月01日 12:58:38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国内厂商豪爵铃木最近开始了自家产品的新车布局,在豪爵铃木内部的一场会议中的PPT中可以看到四缸的750依然存在,并且还首次曝光了将要亮相一款500cc双缸新车型的消息。



通过会议上PPT的布局可以看出未来豪爵的大排量车型主要以DR300,双缸500和四缸750为主来主攻国内市场,而目前铃木双缸500cc可能是为了应对国际上川崎Z400,本田CB500系列所竞争的车型,所以很有可能也将会悬挂铃木标。但是目前铃木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双缸500的发动机,所以猜测此发动机为一款新的500cc水冷机,并进行国产。


豪爵DR300


关于四缸750的消息最近更是铺天盖地,之前曾有消息爆料称四缸750将会在今年亮相,售价会在8-10万之间,但是可能会由之前的国产计划更改为整车进口或是CDK模式。但是具体会以什么方式亮相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



所以消息已经出了这么长时间,但是厂方那边貌似什么动静都没有,看来还得让大家伙苦等啊,但是既然风声已经起了,看来车型亮相已经是十有八九的事情了,未来豪爵的DR300,双缸500,和四缸750,豪爵铃木看来要从国内唱一出好戏啊。


——本素材来源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