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商报丨捷豹路虎2019暖冬行动第三站 探访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

2019年04月01日 14:16: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2019年3月25日,捷豹路虎2019暖冬行动第三站正式启程,包括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于钧瑞(Arthur Yu)先生、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公益合作处处长王刚玉女士、爱心车主、员工代表和媒体朋友一行近60人组成的爱心探访团走进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参观了学校软硬件建设情况,探望慰问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并且和学校学生深入互动,开展了如植树、趣味课堂等许多健康有益的活动。2019暖冬行动捐赠的淋浴间和卫生间设施也在当天正式开工建设。

null


捷豹路虎2019暖冬行动第三站 探访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

值得一提的是, 27位路虎车主代表首次加入希望小学探访行列。他们带着来自全国各地车主的问候和爱心礼物,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此次活动让车主们有机会通过公益的方式深入了解捷豹路虎的企业价值和品牌理念,对“有温度的捷豹路虎”更加感同身受。

捷豹路虎亲历村小改变

暖冬行动温暖再出发

2014年昭通地震发生后仅仅两天,捷豹路虎中国就捐资500万元,用于支援学校重建。此后,捷豹路虎又围绕着希望小学持续开展了各项关爱活动,使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学校的硬件设施已经有了极大的改善,老师和孩子们都可以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使用先进的教学设备。除此之外,捷豹路虎还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专业的支教NGO “为中国而教”,于2016年9月共同发起“梦想课堂”支教项目,随着8名支教志愿者的加入,学校的教学“软实力”也取得了显著改善。

null


继梦想课堂启动以来第二批8名志愿者加入,助力希望小学软实力升级

去年12月,捷豹路虎中国连续第四年启动了“暖冬行动”,通过持续开展一系列创新公益活动,再一次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为了让山区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捷豹路虎首次在公司内部发起“冬衣捐赠计划”,号召员工为希望小学捐赠了近500件过冬衣物;此外,捷豹路虎还创新性地启用了线上拍卖平台,并依托“腾讯公益”众筹,吸引了众多员工与爱心人士参与捐款。截至目前,筹集到的善款总额已达五万多元,这些善款会联合捷豹路虎捐助的30万元一起,用于希望小学的宿舍淋浴间和卫生设施改善。

null


2019暖冬行动开展系列创新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温暖

作为“2019暖冬行动”的第三站,此次昭通希望小学探访活动也宣布了希望小学宿舍淋浴间修建和旱厕改造工程的正式启动。活动当天,探访代表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一堂堂别开生面的趣味课程正在展开;毛毡制作室里,志愿者们和学生们一同了解了云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马树红毡的悠久历史,并亲自参与了红毡制作体验;校园的一角,一棵棵树苗拔地而起,象征了绿色校园计划的正式启动;部分志愿者还亲自探访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来了生活必需品与慰问。

null


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于钧瑞先生分享关于勇气的故事,启示学生要勇于面对生活

null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趣味解读《哈利波特》,带领学生了解英国文化知识,开阔眼界

null


捷豹路虎中国区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采购执行副总裁Mr. Scott EMERY的英文小课堂让学生们通过模仿学习动物单词,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null


路虎车主们参观希望小学孩子们的课外活动——马树红毡制作,弘扬非遗文化

null


捷豹路虎中国区信息技术执行副总裁Mr. Iain DILLIWAY、捷豹路虎中国兼亚太区采购副总裁Mr. Hylton ROUTLEDGE与孩子们一起种植爱心树苗见证绿色校园计划启动

null


暖冬探访者慰问希望小学贫困学生家庭,并送去暖心礼物

持续投入打造“最美绿色村小”

多方参与构建价值共赢

目前,从学校重建到基础设施完善,捷豹路虎对希望小学的援助“三步曲”已经完成了前两步。接下来,捷豹路虎将借助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平台,把可持续环保理念贯彻进学校的后续建设中,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此,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表示,“未来,我们计划把环保理念进一步引入学校的基础建设中,逐步把学校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最美绿色村小’,并期待用点滴的行动,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鼓舞他们走出大山,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null


捷豹路虎将可持续环保理念深入贯彻学校未来建设

公益之路,道阻且长,但捷豹路虎始终在路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第二阶段已经开启全新篇章,并将在素质教育、社会关爱、中英交流三大领域持续深耕。捷豹路虎将努力贯彻CSV(创造共享价值)理念,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员工、经销商、车主等力量,为更多中国青少年儿童带去充满光明与希望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