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最后一辆现款3系说再见!全新一代宝马3系时代即将来临!

2019年04月01日 15:16: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就在3月29日,华晨宝马在铁西工厂举行了最后一台代号为F3X的3系下线仪式。自此以后,第六代宝马3系将在国内停产,而全新一代3系(G20/G28)将在2019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null

null


第六代宝马3系在国内销售了长达7年之久,共计有684,141台第六代宝马3系从铁西工厂下线,如今它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而接替它的第七代宝马3系(G20/G28)将在今年5月正式开始投产

null


第六代宝马3系

null


第六代宝马3系

第七代宝马3系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与尺寸加大的黑色双肾进气格栅相接,搭配着前包围进气口,整体看起来相当战斗。

null


虽然经过了加长,但是整个车身的比例依旧很协调。不过全新3系C柱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后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锋利。同时,M套件版本还配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搭配小型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3系整体尺寸都赶超现款3系,长轴距版车型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也增加了110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同一高度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显得有种相连的视觉效果,而中控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系统。同时,全新3系换装了新的电子挡杆。

null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全新3系Li采用了代号为B48B20B的2.0T+8AT,最大马力184匹。动力与现款320i/320Li一样,但是尾标变为了325Li

null


最后再叨叨几句

目前在售的第六代3系有着较大市场优惠,以北京为例,目前优惠大概是24个点左右,考虑到地区差异,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20个点以上的话,我个人建议可以考虑抄底入手一辆现款在售车型的。

如果有小伙伴真的非常喜欢全新一代3系,那么就请稍安勿躁,毕竟它马上就要上市销售了,大宇我也会为你们盯着它的最新动态。

那么问题来了,全新3系or现款3系,你们会选择等、还是选择抄底?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