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到底要不要天窗?一对比,你可能就知道要不要了

2019年04月01日 15:22:35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虽然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越爱越高了,但是对于买车还是非常谨慎的。毕竟除了房子之外,汽车就是生活中的另一个大物件了。买一辆车,客户不仅要看配置和性价比,还要考虑车的内饰外观和舒适度,总是要多方考量后才决定购买。这不,最近在朋友圈就有人为买车而发愁了,他的问题是:买车到底要不要天窗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问题,到底汽车有无天窗有何区别?一对比,你可能就知道自己要不要买有天窗的车了!

null

首先,我们来说说天窗的好处。在天气寒冷或者车内外气压不均起雾的时候,天窗的存在使得除雾更加快捷,因为打开了天窗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汽车拥有天窗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更好地采光。大家都知道,拥有天窗的汽车我们称之为高配车,高配之处就在于舒适度的优越性。当我们外出旅游时,天气晴朗的时候可以打开天窗,听着美妙的音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岂不悠哉?但是也因为高配,所以拥有车窗的汽车一般比没有的贵上一万多元。

null

现在再来说说不足之处。当汽车装上了天窗以后,隔热效果会降低,在夏天会更加炎热。另外,隔音效果也可能比没有天窗的汽车要差。比较严重的是,有些天窗的做工不好,可能会导致天窗漏水。另外,当汽车装上天窗之后,防盗性能可能会降低,因为偷车贼会以天窗为突破口进入车内。

null

以上是天窗的一些优缺点,相信看完后你对自己要买什么类型的汽车已经心里有数了吧。要天窗或者不要,只要结合你自己的需求就可以轻松决定了。对于汽车的其他装置,你还有什么实用的分享吗?欢迎和我们留言互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