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53km!吉利首款纯电SUV帝豪Gse还值得购买吗?

2019年04月01日 15:59:1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收紧的趋势影响下,车企也只有不断通过技术革新来寻求符合补贴及以外的条件,对于企业来讲或许面临如何生存的紧要关头,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就有更多机会去体验电气化深度更高续航能力更强的车型了!

null

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国产电动SUV,那就是吉利新能源帝豪Gse,帝豪GSe于2018年6月份上市,续航里程353km,这是一款基于燃油版帝豪GS衍生出来的纯电车型,也是吉利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第一款是帝豪EV,那么咖哥就和大家聊聊这款车的优缺点,到底值不值得买?

外观内饰基于燃油版打造而来

帝豪Gse外观基于帝豪GS燃油版打造,相比帝豪汽油版车型,只是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最为显著的改变是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全新的保险杠设计,让颜值提升了不少,而且采用了回字形纹路来突出吉利家族"涟漪式"设计语言。

null

车身侧面与汽油版车型相同,溜背式的尾部设计在保证后排头部空间的前提下,将外形的动感个性进一步增强。

null

不同的是,在前车门有EV400的标识,右侧前翼子板也增加了慢充接口,整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440/1833/1560mm,轴距是2700mm。

null

行李厢内部也非常规整,常规状态下拥有330L的容积,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实现1042L的最大扩展空间,这对于一辆电动车来说表现还算是不错的。

null

null

内饰设计同样和燃油版没有太大区别,采用环抱式一体座舱,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使用和银色拉丝面板的装饰。

null

而在挡把区域有着一些不同,采用了旋转式的换挡方式,也是电子挡把里面最为常见的一类,简单明了易于操作,挡把左侧设置了电子手刹、ESP的控制键,右侧为运动模式以及动能回收级别的控制键。

null

全液晶仪表、8英寸多媒体屏幕支持语音控制以及苹果Carplay功能,科技配置上算是比较齐全了。

null

全系标准配置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后雨刷等等,而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响、无钥匙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亮点功能。

null

整个内部空间,咖哥没有特别不满意的地方,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后排中间的位置不太适合长途乘坐,一个是坐姿比较的直,头部空间稍显不足,另一个是后排中间地板处有小部分隆起,长时间放脚会不太舒服。

null

null

动力及操控性怎么样?

帝豪GSe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9.9s。

null

新车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包总重量为380kg,能量密度达到142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3km,而随着如今的新补贴政策出炉,吉利也许该加入更多的成本,去提升自己车型的续航。

null

此外,全系电池标配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零下30°到50°温度区间,可以保证正常充电,确保在极端天气下的电池性能表现,并且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0到80%需要30分钟,慢充模式下充满需要9小时。

null

在驾驶操控上,它的弯道性能,滤振系统做得比较中庸,舒适性依然是帝豪GSe的调教取向,悬架调教整体还是偏软,对于日常道路上的轻微颠簸都能够被很好的过滤掉。

null

日常驾驶,路感回馈中性,你不会觉得是一款新能源SUV而感到陌生,但是想要拿它去越野就真的不适合了,在城市道路驾驶基本足够用。

最后在动能回收设置上,帝豪GSe分为弱、中、强三个挡位,每个挡位之间的差异非常明显,日常驾驶时候咖哥还是建议使用弱、中两挡即可,强挡不是一般人能习惯和接受的,拖拽感实在是太强了!

写在最后

帝豪Gse算是传统自主品牌车企"油改电"车型中不多见的高颜值车型,跨界造型让它可以兼顾轿车的流畅外形和SUV较高的底盘,在实用性和美观度上都做到了平衡,同时在空间、动力续航以及11.98万元的起售价,还是能够满足一般家庭对一款新能源SUV的基本要求,咖哥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