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3T的野马不叫野马?别再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它

2019年04月01日 18:07:2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福特Mustang野马)在经历了全新改款以后,许多车迷真的是对齐大失所望,失望的原因其实就是它那台2.3T的发动机,许多人都说,身为一个肌肉车,最次也得上个V6吧,这可倒好,直接弄上2.3T了,V8大自吸的精神呢?所以后来就2.3T的野马也就被一直戏称为野狗。

null

2.3T的野马就一定差吗?

我们先不谈它的动力如何,我们先来谈谈什么是"野马"?野马的定位是什么?福特野马作为一台有着纯正血统的美系车,V8的野马固然有魅力,但是早期的V8野马的动力其实也并不强,一百多匹马力两百多匹马力的V8野马车型也有的是,一直以来卖的最火的仍然还是V6和其它小排量的车型。

null

当然这并不能说V8的野马并不受欢迎,其实对于V8来说这更多的是一种追求和信念罢了,在它的美国老家,无论是石油价格还是经济都与我们国内市场不同,而且5.0 V8的野马在它的老家价格差距也并不大,所以在对油耗和价格不太在意的人来说V8固然更受欢迎。

野马的定位是什么?

大家可以看看历代野马的定位,它并没有过多追求性能的,它的定位是一台GT跑车,什么是GT?英文翻译为Grand Tourer,Grand的意思是豪华,而Tourer的意思是旅行者、巡游者的意思。Grand Tourer加在一起,其根本的意思就是豪华旅行车。

null

野马作为一台GT跑车,其目的就是兼顾动力和舒适性,(谢尔比车型除外,谢尔比车型并不能说是纯粹的野马),而自动变速箱也才是纯正的野马原本就该有的东西。

野马的价格不高所以就不算是好的跑车?

福特野马的售价虽然不高,但是其当初生产的目的也是为了能让众多美国中产阶级家庭的人能够开上一台跑车,而在我们国内30多万就能开上一台各方面表现都算不错的跑车,除了它还有谁?不要说科迈罗,(2.0T加上上世纪三菱屯下来的涡轮,就注定了科迈罗是在忽悠人罢了),虽然说2.3T的野马在动力上不算强,但是零百6秒多怎么也不能说弱吧。

null

而且5.0V8的野马动力也高不到哪去,466匹马力的数据看上去是显的好了不少,但是毕竟车重一吨七多,所以野马本身的定位就不是为了去玩什么零百加速,人家本身强调的就是GT跑车的舒适性。

null

真正理解野马的人不会去拿它拼什么动力,(谢尔比,Boss,那都是另类,虽然好但是并不是野马本身的韵味)一台GT跑车所给你带来的是舒适性和追求自由的感觉,所以也不要再调侃2.3T的野马福特把它的排量和价格降到更低也无非是不想让它走向灭亡,能把这个牌坊立柱了才是根本,即使现在的野马像是少了点什么,但是只有真正拥有它的车主才能明白,这台车所能带来的东西是那些性能车比不了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