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GX.R 中东版 川藏线的神车

2019年04月01日 21:30:4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到店实拍|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GX.R 中东版 川藏线的神车

日前,从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实拍到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GX.R已经到店,该车为中东版,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该车在一周前刚刚从港口提回来,价格在55万元左右。

null


下面就来看一组该车的到店实拍。

null


丰田兰德酷路泽中东版是目前在平行进口车型中最受追捧的车型,热度持续排在前三。与它相比,我们昨天介绍的平行进口日产途乐价格虽然要便宜一些,但是,兰德酷路泽品牌影响力更大,来源和配置更加丰富。

null


实拍的这款是丰田兰德酷路泽GX.R低配版,其特点是配置尚可,价格便宜不少,性价比很高。

null


外观秉承丰田家住的大气稳重,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很出色。前脸宽大的镀铬中网依然很霸气,与上代相比不同的是横格栅的造型呈相反的设计。A柱倾斜角度更大,车身更加低矮。

null


内饰采用拼色真皮,配合银色条装饰,更加精致。仪表盘、方向盘、挡把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饰,中控台则变成了磨砂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0L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1马力,分时四驱,比上一代发动机增加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9nm。

null


作为一款豪华版车型,新车配置相当齐全,包括氙灯LED大灯、前后大包围、前雾灯、镀铬中网、大灯清洗、天窗、镀铬门把手、车门防擦条、航空脚踏板、18寸铝合金轮毂(285/60R18)、小尾翼、高位刹车灯、拖钩8气囊、遥控启动、双差(中央差速器+后桥差速锁)、迎宾灯、氛围灯、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可调节折叠后视镜、蓝牙通话、四门电动车窗一键升降、一键启动、智能卡、定速巡航、前排自动空调、电动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车载冰箱、桃木内饰、中控大屏、后排头顶出风口、8座原厂真皮座椅、车内阅读灯、6喇叭、138升油箱等。

null


总结:车长超过5.1米无论到哪里兰德酷路泽都能傲视群雄。承载式底盘硬度更高,地板油基本可以秒杀一切车型。难怪在川藏线上它是神车。

欢迎下面留言发表你对兰德酷路泽的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