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十万预算想买SUV,质量过硬、经久耐用,就选它们!

2019年04月01日 21:32:4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很多消费者,预算只有20万想购买SUV,还不想选择国产品牌,他们最核心的要求就是:外观要好看,质量过硬还得经久耐用。那么今天就给大家选了4款合资主流SUV,它们在国人心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销量成绩也是杠杠的,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RAV4荣放

售价:17.68-26.48万元

二十万预算想买SUV,质量过硬、经久耐用,就选它们!

RAV4荣放是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一款主力车型,在国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销量表现也一直很好。前脸大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颇有个性,2.0L风尚X版还搭载了专属的越野套件,专属的车标、黑色轮眉以及全新的前后保险杠。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对于家用来说都已经足够了。RAV4最大的买点就在于口碑和成熟的匹配,各方面都很均衡,保值率也很出色,值得入手。

马自达CX-5

售价:16.98-24.58万元

二十万预算想买SUV,质量过硬、经久耐用,就选它们!

马自达CX-5采用KODO魂动设计离念,造型凶悍、动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当然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也带来了很好视觉效果,眼神犀利,顶配车型还带有AFS随动功能。另外,马自达CX-5的配置很丰富,入门级车型也能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了。动力方面是马自达CX-5的另一大亮点,采用创驰蓝天技术,搭载了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CR-V

售价:16.98-27.68万元

二十万预算想买SUV,质量过硬、经久耐用,就选它们!

本田CR-V也是一款进入国内市场比较早的合资SUV,外观是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量镀铬装饰,辨识度很高,也迎合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动力方面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日常行驶的动力和舒适需求都能得到很好的满足。总的来说,本田CR-V油耗低、空间表现不错、保养便宜,是一款居家好男人靠谱的选择。

奇骏

售价:18.88-27.13万元

二十万预算想买SUV,质量过硬、经久耐用,就选它们!

日产奇骏在国内经过几代车型的发展,也积累了不错的用户口碑,它与丰田CRV-4、本田CR-V并称为日系三强。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乘坐舒适性、油耗以及四驱系统,奇骏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内饰多处都是软包裹,用起来相当的舒服,而且在安全配置方面还比较到位,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并线辅助等等。动力方面,奇骏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和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