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城市代步利器,质量可靠,只要5万起,还买啥老年代步车?

2019年04月01日 23:20:4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曾经,对于很多人来说,开长安奔奔过小康生活似乎是在奋斗初期一个特别美好的愿景,长安奔奔凭借着它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和超级划算的燃油经济性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时代在变,生活越来越美好,奔奔从家庭的奋斗车变成了买菜代步车,不是它没落了,而是生活真的越来越好,到了今天长安奔奔推出纯电动车型,继续巩固着它在A0级细分市场里面的地位。

null

从外观来看长安奔奔EV依旧保留着燃油版奔奔精致的外观,只不过在细节处彰显着它与众不同的新能源身份。前脸上下分体式中网设计,上部分与整个前脸造型融合,下端是大尺寸的梯形设计,两侧大灯也如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样,将整个前脸显示的圆润饱满。

null

车身侧面有一条清晰的腰线,从前向后上扬,虽然车身不大,但也展现着它该有的活力,而比较独特的是奔奔EV蓝色涂装的轮辋设计,犹如脚踩风火轮的少年。尾部造型则很简洁明了,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只不过细节处烙印上了纯电动LOGO,以作区分。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奔奔EV也很好的继承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内饰以鲜艳的双拼色为主,同时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都在显示着这辆家居车不一样的气场。不过遗憾的是,中间的那块中控大屏并非标配。

null

奔奔EV定位在A0级轿车,解决代步问题是关键,所以对于空间的参数考核不用过于严格,但好在长安奔奔EV有非常良好的表现,三围数据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达到2410mm,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并没有那么局促。

null

动力系统方面,奔奔EV提供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50Nm以及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的两种版本,续航为210公里以及301公里,两者最高时速分别能达到105KM/H及125KM/H,对于一款代步车为主的车型来说,还是够用的。

null

如今一个家庭增购第二台车的时候主要考虑的还是经济性,奔奔EV车型4.98-7.68万的价格也非常亲民,同时纯电动汽车的养车成本也比较低,在产品质量方面,长安奔奔已经经历了足够多的市场验证,相信也不会令人失望,至少也会比起那些半路出家的新兴品牌及老年代步车显然要可靠多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