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的真正对手Bronco 来了 福特硬派SUV明年正式发布

2019年04月02日 00:01:4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牧马人的真正对手Bronco 来了 福特硬派SUV明年正式发布

另一匹福特野马,2020年福特硬派SUV-Bronco 明年就要上市了。这款颇具传奇色彩的SUV车型即将回归,估计2020款福特Bronco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null


上一代的福特Bronco是基于福特F-150打造的,但2020款Bronco将基于全新Ranger皮卡的平台打造;也有消息称它将与同样基于福特Ranger皮卡平台打造的另一款SUV(国内称为撼路者)很相似。

null


但是,现在还不清楚它有几扇门?传统上,福特Bronco车都是双门的,但是现在双门suv越来越少了。吉普是少数几款保留了传统车身风格的车型之一,但是,它的四门版销量也是远远超过了两门的。

null


因为Bronco的中文翻译也是野马,所以,我们称它为福特的另一匹野马。显然,这款体型较小的硬派SUV野马是针对牧马人而来。它能更专注于岩石上的爬行,疯狂地穿越空旷的沙漠。

null


尺寸方面,2020款福特Bronco将比上一代Bronco更小一些,但比1980年代的Bronco II车型更大。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它不是整容后的撼路者。

null


动力方面,参考新款Ranger皮卡配有一款从Focus RS身上借来的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将搭配10速自动变速器。Bronco或将用这套动力,另外,官方已经确认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null


福特Bronco是上世纪 30年代中期至九十年代中期标志性的硬派越野4X4车型,深受广大车迷的喜爱。2020款回归的Bronco拥有最新的智能技术和更加大胆的新外观,同时保持坚实的越野根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