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调整部分车型售价 最高降幅5000元

2019年04月02日 00:24:5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为积极响应国家增值税调整政策,广汽丰田今日宣布,将于4月1日起下调热销车型和维保零件价格,此次调整,涵盖广汽丰田旗下六大产品系列50个车型等级,各车型调降幅度1000元-5000元,其中汉兰达、C-HR降幅最高。

买车网


此次响应增值税政策调整,汉兰达2.0T四驱至尊版厂商建议零售价调降5000元、2.0T四驱尊贵版厂商建议零售价调降3000元。同时,C-HR全系列厂商建议零售价调降3000元-5000元;雷凌和雷凌双擎全系列调降2000元-3000元;雷凌双擎E+全系调降4000元,致炫、致享全系列调降1000元-2000元。

买车网


在此基础上,此次广汽丰田同步定期下调维保零部件价格,共涉及两万多个零部件,其中常用保养件价格最高降幅达20%。

买车网


除了降价以外,广汽丰田还为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电池无忧计划”,动力电池在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该计划跟车不跟人,转手仍有效,将提高车辆保值率。此外,针对凯美瑞双擎再推出整车“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专属服务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