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东风日产中期改款逍客 回旋镖再次升级 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02日 04:50:5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东风日产中期改款逍客 回旋镖再次升级 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逍客中期改款车型将于4月8日上市,采用日产最新的前脸设计,其余变化不大。动力继续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匹配CVT变速箱。目前新车已经到达各地经销商店,先给大家来一组实拍。

null


null


null


外观上,全新逍客的大灯组内部灯带进行了升级,近光灯和远光灯的点亮效果更加出众,而且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有变化,相比现款“回旋镖”样式的日行灯,新款在它的上部做出了延伸,使其贯穿了整个大灯组,白天更能引起行人和对向车主的注意。新逍客两侧进气口的造型更加立体和复杂,看上去具有一定的精致感。

null


null


null


null


相比现款,新逍客前脸变化最大的还属全新设计的V-Motion中网,格栅部分尺寸增大,镀铬装饰条与亮黑色饰板组成“双V”造型,基本采用日产的家族式设计。它的呈现方式更加精致,尺寸也更加健硕,有一种奇骏的既视感。

null


null


null


尾部的设计相比于现款的圆润造型,新款的尾部设计则更加的稳重大气,尾灯采用C造型设计,更加新颖与前大灯互相呼应。中央部位还有较为流行的小鸭舌设计加之更加动感的后包围,呈现的更加年轻有活力。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整车长度有一定的增加,内部的空间也会变得更加宽敞。

null


null


内饰方面,大体和现款内饰差别不大。不过在方向盘的样式上进行了变化,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变得更加运动,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配合镀铬条的点缀,质感提升不少。仪表盘采用指针式样式,并在中间位置配有彩色行车电脑,白色的指针显得格外时尚。而在车内使用的材质上也有所升级,真皮的包裹让该车质感提升了不小的层次。

null


动力部分,新车仍然搭载了东风日产的2.0L直列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kW),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系统为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相比现款,提升了4马力和4牛·米。

据悉,新车届时还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我们也拭目以待吧。这样的全新逍客你喜欢吗?欢迎在评论下方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