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飞度谍照曝光 它还是你的“GK5”吗?

2019年04月02日 09:43:2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国内经济的增长,人们的生活水逐渐提高,对家用汽车的需求与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价格合适,经济实用的紧凑级车型便成了如今大部分消费者的首要选择,小型车与中大型车一般来说都是有着特殊需求的人购买,在这其中购买小型车的车主可能有很大一部分所需是因为“情怀”二字。

null


(图片来自于网络)

不过在如今十分冷淡的小型车市场中,本田飞度依旧能保持月销上万的傲人成绩,那这种市场情况下,为什么飞度表现还能如此优秀呢?也许是其凭借着轻量化的车身以及一台高度可玩性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一款普通的买菜车变成了人心中的GK5超跑。随着这一代GK5生命周期即将结束,产品的更新换代也随之到来。近日,全新一代的本田飞度谍照曝光,新车先比现款有不小的改动。

全新本田飞度谍照曝光,你中意吗?

从这次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先比现款车型,新一代飞度拥有了一个更大的尺寸,整车形象也向着圆润和饱满的方向发展,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宽幅镀铬装饰条,同时尺寸也变得更小,前方A柱上的三角形玻璃在进行保留的同时,开角更大,更高。大灯也不再像现款车型一样细长而富有侵略性,而换装了与第二代车型类似的圆形大灯。

null


(图片来自于网络)

在车辆尾部,全新的尾灯由立柱式变成了分体式尾灯设计,而后备箱的开口则依旧保持了一个较低的角度。其更强的层次感和立体感,使得新车会比现款飞度更加的动感时尚。

null


(图片来自于网络)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一代飞度将不会搭载现款车型的L15B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预计126Ps,动力有所下降,这一点倒是令人遗憾的。另外新车还有可能搭载一套混动系统,以便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一代飞度能否延续其辉煌

作为小型车,空间小是避免不了的问题,不过飞度凭借着2530mm的轴距,加上其车身“鼠标”状的造型设计,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比同级车型更为出色。其次,由于飞度进入国内小型车细分市场较早,加上长期以来积攒的“故障率低、耐用性高”等良好口碑,使得其在国内拥有较大的市场占有率。虽然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小型车份额逐渐减退,不过”情怀“依然能让不少的消费愿意选择小型车。

null


(图片来自于网络)

其实产品的更新换代以必须要走也不得不走的路,但想要在保证“情怀”基础上又能给消费者新的感觉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而这次飞度的改款,抛开外观不说,其新换的三缸发动机是否还具有自带的高可玩性,高度兼容的改装空间以及强大的赛道竞技性相信都是车友们比较担心的问题也、或许是屈服于时代的发展,不得不换装的三缸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是否让我们曾经热捧的平民超跑因此变味呢,我们也不得而知。

【写在最后】

本田飞度进如中国市场来,一代代的产品更新伴随了不少人走过一段段岁月。可能对于现在一些年轻人,本田飞度如同“最熟悉的陌生人”,了解它,但却没有接触过它。从这次曝光谍照看,我们能感受到这次飞度的飞度不一样了,或许它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飞度也是那个GK5,但不是那个“陌生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