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老神车飞度专业圈粉20年,即将上新再添火!

2019年04月02日 09:52:26
分享到:
来源:柒车

有一款车,属于不可说,管你多少预算,统统都推荐它,在知乎大神的口中,它有着少女般纯真可爱的外表,内心却如钢铁硬汉般狂暴无情;它可以稍加改装就能秒杀一众超跑,马路上处处流传着它的传说,它就是传说中的平民“超跑”——GK5飞度。


是的,就是这一款诞生于01年日本,在04年引入中国的AO级别小车,一路圈粉近20年,无论购物天堂东京,无论魔都上海,无论帝都北京,还是堵城济南,大街小巷遍布其身影,新车常年优惠无几,三千起步,八千到顶,甚至“有现车”都能成为其最高的宣传号角,这一些标签贴完,我们在飞度身上却是一点也看不出汽车市场的低迷和压力。

近日,这款不老神车终于迎来第四代大改款——2019款本田飞度,新一代飞度从外观看来,整体变化不是很大,依旧保持了较为饱满整体轮廓,但细节方面做了很大的优化,尤其是在A柱三角窗方面,相比之前款式面积上重新进行了设计规划,使得盲区更小整体提升了安全性。在前脸部分相比之前的设计更加流畅,采用了横置的三条式格栅,下方外凸的保险杠也增添了新车饱满的视觉效果,使得整车更具档次更美观,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内置LED灯源夜晚亮起以后辨识度非常高,采用隐藏式排气运动感有所缺欠。

内饰方面,相比之前款式整体变化不大,大部分沿用了之前款式风格,中控部分的布局更加合理化,新车通过部分设计与用料的优化,对整体观感精致度与豪华感进行大幅提升。并借助一定程度的整车尺寸膨胀与空间利用率提升,再度提升本代车型上便已相当恐怖的乘坐与装运空间,内部空间力还是依旧很强。


动力方面,新款飞度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版混动系统,低油耗、大空间依旧是飞度的大卖点,近20多年的口碑也是整车质量方面的保证,与现款1.5L自吸发动机相比,这台1.0T在马力上低了6匹,但在扭矩方面提升了18牛·米,一直被热捧的运动性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削弱,所以在这个级别除了飞度之外不乏有上海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强有力的竞争车型,新改款的飞度是否能够继续保持傲娇,请各位网友一表高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