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3月汽车召回排行,大众、奔驰、宝马都上榜了!

2019年04月02日 10:26:35
分享到:

众所周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和车企的地位正在发生潜移默化的改变,可以这么说,一年中车企有11个月都扮演着上帝的角色,而消费者仅有一个月的时间或许能够“翻身”,那便是3月!毕竟对于车企来说,谁都不想登上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因为一旦上榜,真的很难洗白,而且对品牌的影响也是巨大的!

所以在315这个敏感时期,很多车企纷纷认怂,启动紧急召回计划,先“堵”住车主们的嘴,今年自然也不例外了,本期大众宝马奔驰福特都榜上有名。好了,快来找一找有没有你的车吧!

null


斯巴鲁

召回实施时间:2019年4月26日起

召回数量:132954辆

召回车型:

(一)2012年10月24日至2015年12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5年款森林人系列汽车,共计90631辆;

(二)2011年8月23日至2015年11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5年款XV系列汽车,共计41703辆;

(三)2008年9月17日至2009年6月2日期间和2010年7月21日至2014年1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年款及2011-2014年款翼豹系列汽车,共计620辆。

null


召回原因:

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刹车灯开关接触方式不合理,受车内清扫用品、化妆品等物品挥发出的含硅气体的影响,在刹车灯开关接触点处生成绝缘薄膜时,可能造成刹车灯开关相关的功能(刹车灯、P档解除、发动机点火、VDC动态控制系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失效,同时警示灯点亮;车辆行驶过程中刹车时如果刹车灯无法点亮,可能造成后车追尾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刹车灯开关,以消除安全隐患。

奔驰

召回实施时间:2019年3月12日起

召回数量:95701辆

召回车型:

(一)召回2016年10月18日至2018年4月13日生产的部分国产C级、E级、GLC SUV 汽车,共计95694辆;

(二)召回2018年5月14日至2018年5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C级、E级汽车,共计7辆。

null


召回原因:

(一)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过程偏差,转向机的转向齿条止推件边缘区域的胶层过薄,可能造成止推件不满足耐久性要求。转向齿条左侧和右侧止推件的外部金属环可能变得松动,并最终被卡在齿条与齿条壳体之间,造成受影响侧方向盘的转向角度低于180度,存在安全隐患;

(二)部分车辆转向联轴节的锁止状态在生产工厂装配期间未被正确记录。如果转向联轴节锁止不正确,方向盘和转向齿条间的机械连接会在车辆驾驶期间松动,造成车辆失去转向能力,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一)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转向齿条止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转向联轴节锁止状态,如果未锁止则将转向联轴节锁止。

保时捷

召回实施时间: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4月8日

召回数量:50960辆

召回车型:

(一)自2019年3月25日起,召回2016年3月2日至2019年2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2019款718Cayman(凯曼)、718 Boxster(博斯特)系列汽车,共计15942辆;

(二)自2019年3月12日起,召回2016年9月8日至2018年6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2018款Panamera(帕那美拉)和2019款Cayenne(凯宴)汽车,共计34290辆;

(三)自2019年4月8日起,召回2018年8月17日至2018年9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款帕那美拉(Panamera)系列汽车,共计505辆;

(四)自2019年3月25日起,召回2017年10月24日至2018年3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款718和911系列汽车,共计223辆。

null


召回原因:

(一)部分车辆当前部发生严重的事故碰撞时,车辆前部左右两侧的下部纵梁可能穿透前部挡板,造成燃油箱破损,极端情况下导致燃油泄漏,增加车辆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二)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组合仪表软件的错误,当制动衬片磨损至极限时,组合仪表无法正确地持续显示黄色的制动警示信息,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三)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网关控制单元内部的电子元件没有被正确焊接,可能导致不同控制单元的通信中断,造成各种错误信息显示在组合仪表中,同时车辆的操控和启动功能也会受到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四)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用于固定侧安全气囊传感器的螺纹销可能有油漆残留物,导致侧安全气囊传感器的紧固螺母没有按照规定的力矩紧固至正确的位置,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侧安全气囊传感器可能无法获取正确的安全气囊触发数据,导致侧安全气囊无法正常展开,从而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一)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加固车辆前部左右两侧的下部纵梁,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组合仪表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三)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网关控制单元,以消除安全隐患;

(四)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侧安全气囊传感器的紧固螺母,确保其正确安装,必要时更换新的紧固螺母,以消除安全隐患。

宝马

召回实施时间:2019年3月14日起

召回数量:29871辆

召回车型:

(一)召回2018年10月17日至2019年1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华晨宝马118i、120i、125i及X1汽车,共计29863辆;

(二)召回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X5汽车,共计8辆。

null


召回原因:

(一)由于供应商生产过程中过多的冷却润滑油粘在尾灯的紧固螺母上,造成冷却润滑油渗入尾灯塑料支架并使其变脆,可能导致支架断裂,尾灯从车辆上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二)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装配失误,左前座椅与底板之间的螺栓及将安全带固定在左前座椅上的螺栓可能未按标准扭矩拧紧,降低了在车辆碰撞事故中安全带和座椅对乘员的保护作用,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一)将免费把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尾灯固定螺母更换为不受污染的新品,同时检查尾灯受损状态,如有必要则更换尾灯或加装尾灯支架,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

(二)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左前座椅及安全带螺栓的扭矩,如未拧紧则更换新螺栓并按标准扭矩拧紧。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

雷克萨斯

召回实施时间:2019年4月10日起

召回数量:3643辆

召回车型:

(一)2017年6月14日至2018年7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500h汽车,共计2396辆;

(二)2017年11月23日至2018年7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S350汽车,共计1247辆。

null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装备了亏气保用轮胎,由于亏气保用轮胎与轮毂的组装工序不完善,造成胎边部位内侧的补强胶层可能发生龟裂,如果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车辆可能产生异响及振动,极端情况下部分胎面会发生剥离,影响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免费更换新的亏气保用轮胎,以消除安全隐患。

宾利

召回实施时间:2019年3月12日起

召回数量:1080辆

召回车型:2012年3月12日至2018年6月9日期间生产的2012-2018 年款进口宾利五座版慕尚系列汽车,共计1080辆。

null


召回原因:

由于供应商使用了错误等级的材料,导致后排座椅安全带固定锚负载能力不足。当发生碰撞事故时,后座安全带的锚定可能与车身结构脱离,增加后排乘客受伤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在车身底部加装辅助加强板,以消除安全隐患。

大众

召回实施时间:2019年3月12日起

召回数量:641辆

召回车型:2018年8月23日至2018年10月28日生产的部分2019年款进口甲壳虫汽车,共计641辆。

null


召回原因:

由于软件设码问题,仪表盘中制动力分配系统(EBV)及胎压监测系统(TPMS)的部分报警提示功能失效,用户无法得知车辆的相关系统是否存在异常,增加车辆事故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仪表盘重新进行软件设码,以消除安全隐患。

兰博基尼

召回实施时间:2019年3月12日起

召回数量:624辆

召回车型:2010年6月24日至 2013年6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2014年款兰博基尼盖拉多(Gallardo)系列汽车,共计624辆。

null


召回原因:

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发动机控制单元可能在售后活动中执行了不当的软件升级操作,导致相关系统的故障警告灯提示功能失效,用户无法确认车辆当前是否出现故障,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重新升级发动机控制单元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

召回实施时间:2019年3月25日起

召回数量:610辆

召回车型:召回2010年8月9日至2010年10月27日生产的部分2011年款进口福特锐界汽车,共计610辆。

null


召回原因:

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发动机电子节气门内部电机电刷可能累积污染物并导致电阻增加,造成故障指示灯点亮,车辆进入故障模式并限制发动机转速,极端情况下发动机可能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电子节气门,以消除安全隐患。

●福建奔驰

召回实施时间:2019年3月14日起

召回数量:37辆

召回车型:召回2018年7月4日至2018年7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凌特汽车,共计37辆。

null


召回原因:

部分车辆安装了带有错误操作杆的电子解锁门锁,可能导致无法从车辆内部和外部打开前乘客门、车厢滑动门以及右后尾门,在紧急情况下不能确保通过车辆右侧的车门逃生,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法:

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并更换合格的门锁,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