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这次给力了!小途观来袭售12万,纯进口三大件配四驱

2019年04月02日 10:55:2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这次给力了!小途观来袭售12万,纯进口三大件配四驱

null

如今的合资车我们耳熟能详的就是德系车与日系车,他们这两大巨头是消费者最喜欢的合资。日系车的代表当属是丰田汽车,汉兰达在七座车领域常年称王称霸,普拉多在越野车领域一样是一个风云人物,等他们降价都是天方夜谭的事情。还有就是大众加价提车是大众的家常便饭,我们就拿途观来说,上市之初加价5万还要等车,让人们是又爱又恨。就此大众再次推出一款小途观来平息怒火,它就是大众的进口suv-- 西雅特Ateca。

null

null

这款车的颜值上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比途观还要年轻时尚,比CRV还要激进漂亮。网状的进气格栅没有途观大看起来比较精致耐看,三角形的大灯非常激进漂亮,内置LED光源点亮后比奥迪灯厂的车灯要好看。此外下包围用镀铬条来点缀提升了不错的豪华气息,当然这款车最大的争议应该就车标的设计,很多网友觉得很像众泰车标。

侧面的肌肉感很强,与途观L相比不相上下很有运动气息,同时行李架和花瓣式的铝合金轮毂加入也其增添了不少运动范。全车长×宽×高为4363×1841×1600mm,轴距为2638mm,这样的尺寸可以说是缩小版的全新大众Tiguan。在车辆尾部,分体式的尾灯成为西雅特Tarraco的主特征,通过尾灯的形态变化,西雅特Tarraco的尾部明确的划分了上下层次。而后保险杠面罩大量运用了黑色的越野防护条件进行包裹,并且也通过银色的护板以及回复反射器进行了层次划分,相比较途观L的外观该车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null

null

内饰上满满都是德系风,物理按键居多这也是德系车的特性,不过相比途观的设计还不相上下的,豪华气息满满都是。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也衬托出了该车的运动越野气息,此外该车还加入镀铬条和钢琴烤漆来提升其的质感,物理按键上的设计与途观L如出一辙。整车采用软件材质和真皮包裹,延续了大众的最高水准。配置方面也不错,像ESP、一键启动、无钥匙插入这些都是全系都有的,而且有6个安全气囊,安全性还是不错的。

null

动力上也不输途观L,新车搭载的是四款动力,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与之匹配前轮驱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主打动力为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千瓦,与之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柴油版车型全系标配四驱,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三大件都来自进口,相比途观L更有优势。

null

综合来看西雅特Ateca的表现,可以发现每个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不管是外观颜值的设计还是内饰的精致做工,都与途观L达到了最高水准。新车的预售价将定在12万元左右,其实就是途观换个标,买途观的还是等等吧,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