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一键启动”只知道用来点火?其实它还有这些功能,别浪费了

2019年04月02日 11:00:4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是智能化的时代了,而汽车设计师也在努力的让汽车变得更加的智能化,更加的完美,也更加的人性化。尽量简化汽车的操作,尽量解放人们的双手,尽量让汽车驾驶变得更加的方便,顺畅,更加的简单易行。近几年出现的:“一键启动”功能就是汽车设计以及实际使用上的一大变革。但是,一键启动功能虽然先进,但很多车主却不知道具体都有哪些功能,只知道用来点火,这个就简直有点暴殄天物的感觉了,其实它还有这些功能,别浪费了。本文就为你说说一键启动功能的多种用法。

null

首先是智能钥匙跟机械钥匙的配合使用。智能电子钥匙使用相当方便,但是也会有没电的情况发生,这个时候,打开一键启动按键的保险,机械钥匙就在下方。这个功能算是一个后备功能。

null

然后是对汽车其他系统的保护功能。尤其是对供电系统,对电瓶的保护。发动机停止工作10分钟后,一键启动能让汽车自动断电。这样就节约了电量的不必要的浪费。也保护了电瓶。不至于导致电瓶没电的情况发生。

null

再然后还有一个自动关窗功能。只要车辆能够感应到电子钥匙还在车辆附近,而发动机已经熄火了,一键启动功能会自动检测车辆的安全情况,就包括车窗是否关闭完整,如果没有关闭好,它会给出指令,将车窗关闭完好。

null

再一个功能就是程序保护功能。为了防止驾驶人员误碰到熄火功能而导致车辆突然熄火,它是有自我保护的程序设计得。如果需要熄火停车,你必须要连续按三次一键启动的熄火功能,或者长按一次那个按键,车辆才会熄火。这就大大地保障了驾驶的安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