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款买车与贷款买车有多大的区别?买亏的车主有话要说

2019年04月02日 11:53:54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当我们想要为自己采购一辆汽车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去4S店里选择自己的爱车。在我们选购的过程中,4S店的店员一般都会来到我们的身边,告诉我们哪款车更适合我们的需求。当我们下定决心就要买哪款车的时候,这时候店员就会跟我们说了,推荐我们贷款买车。有时候我们听到店员所说的优惠就迅速购买了,但是贷款买车真的那么好吗?全款买车与贷款买车有多大的区别?买亏的车主有话要说。

null

车主表示,想要贷款买车的人需要知道办理这项业务需要一定的手续费,这就相当于是白搭进去的钱。还有,4S店与贷款机构可能有合作关系,促成一单的生意,他们就能拿到一单的回扣,所以很多店员多半会劝你办贷款买车。在还款的时候,车主还会缴纳一定的解押费用,这也成了4S店的额外利润。在他们推荐你贷款买车的时候,还会说可以免息购买,其实这就是在忽悠你,利息的钱可能在其他地方已经算进去了。

null

而车主要是全款买车的话,就没有了以上的担心,自己一下子将钱款结清,没有太多的手续费需要缴纳,4S店的相关员工都能将一切妥善处理,然后需要自己把车子应该上的保险给上了就行。不过这种结款方式也有一些缺点,那就是无法满足经济能力不够的人群,所以被坑过的车主建议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最好还是全款买车,这样就能省去许多本不应该花掉的钱。实在想要买车却无法全款支付的,那就选择贷款买车,不过在贷款的时候一定将各项条款浏览好,不然的话还是会出岔子。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