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度要换代了,还有人关注这款“超跑”吗?

2019年04月02日 13:24:16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又到周二啦!踢车帮准时为您奉上《谍影》栏目,聊聊过去一周最值得关注的新车谍照。上周,踢车帮获得了一组拍摄于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的谍照,根据车身尺寸和设计风格初步来判断,这辆谍装车很有可能就是全新一代本田飞度

说到本田飞度,那可是国人非常熟悉的一辆精致小车。从2003年首次进入国内开始算来,飞度已经在国内连续销售了十六个年头,并经历了两次换代。如今被大家熟知的“GK5”便是在2013年上市的第三代飞度,如今六年过去了,按说第四代本田飞度也到了该问世的时候。

null



说来也巧,上周踢车帮就收到了一组疑似为全新一代飞度的谍照。据摄影师称,这组谍照拍摄于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和去年九月份网上流传过的一组疑似全新飞度谍照不同的是,这次踢车帮获得的谍照中,新车的伪装图层明显更少,我们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大灯的轮廓、点亮后的图案、进气格栅以及尾灯的形状。

null



相比现款飞度,新车大灯似乎又开始走回之前“大眼萌”的设计风格了,从伪装贴纸中透露出的灯组就像一双瞪圆了的双眸。进气格栅能看出来采用了三幅式设计,这是在目前本田车型上从来没有见过的新型设计,不知本田是否会继续为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处理?

null



顺着前脸向下看,保险杠的形状也似乎没有从现款GK5上借鉴任何思路。正面、侧面进气口的尺寸要大出不少,但目前我们尚且不知道侧面进气口是否仅为装饰。

null



再看车身侧面,双A柱的造型非常吸引人的眼球。不仅前风挡看上去更加倾斜,而且双A柱之间的三角小窗面积似乎更大,这对改善驾驶视野应该会有一定帮助。

从两扇车门及后翼子板的印记上初步来判断,全新飞度很有可能采用双腰线设计,但其线条似乎不会再像现款车型这样刚硬。另外,谍照中的这辆车在车顶上加装了行李架,看上去本田是打算突出全新飞度有关实用的特性。

null



最后再看它的车尾。能确定的是,全新飞度的尾灯终于不再依附在立柱之上,在造型和位置上同时恢复了正常。这样一来,后窗的透光面积肯定会更大,而且车尾看上去会更加简洁干练。但全新飞度整个尾部的设计是否能带给我们惊喜,还要等伪装贴纸进一步减少我们才能知晓。

遗憾的是,我们从任何角度都没能窥探到新车的内饰。好消息是,我们看到了全新飞度的后轮安装了盘式刹车。

null



最后,踢车帮获知,全新一代飞度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虽然比现款1.5L四缸发动机少了6马力功率,但其排放和油耗水平却能更轻松的达到国6B水准。另外,高功率版本将会使用全新双电机的i-MMD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预计在4.5L左右。踢车帮预计最快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就能见到它了,或许就在今年的广州车展。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Torre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