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矩阵九款新车齐亮相!今年的春天,比亚迪诚意十足!

2019年04月02日 15:10:38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2019年3月28日,比亚迪北京钻石球场举办了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向新而行,强大中国车”。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单车发布会,而是比亚迪旗下燃油、DM、EV纯电三大矩阵,9款王朝系列新车的发布盛宴。同时,比亚迪的BNA架构全面升级,多项创新技术迎来中国首秀。

图片1.jpg


在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大潮中,比亚迪始终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去年比亚迪实现了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新渠道、新服务等多个领域的突破。发布会现场,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讲述,在中国汽车市场下滑的寒流中,比亚迪仍以24%的增涨率逆势上扬,2018全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超过22万,连续四年蝉联全球新能源销量冠军、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新能源销量冠军,在全球多个权威机构排行榜中品牌价值排名名列前茅。

图片2.jpg


在BNA架构下,比亚迪先后推出王朝系列全新一代唐、全新宋、秦Pro等重磅产品。基于变化莫测的汽车消费市场、用户需求的多样化以及技术领域的不断革新,比亚迪推出BNA 2019再进化版,实现四大平台的再进化。BNA赋能下,比亚迪三大矩阵的王朝系列车型实现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智价比全面提升。

图片3.jpg


比亚迪的核心科技“中国芯”IGBT4.0突破外国技术垄断不久,第三代DM的技术硬件、软件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搭配高标准化、高集成化的e平台技术后,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可带来更高动力性、更佳经济性、更优平顺性以及更好的NVH静谧性。不仅如此,比亚迪还实现了智能电动四驱,这一项技术将引领纯电SUV走向新的时代。

图片4.jpg


比亚迪的DiLink系统经过不断的进化,不仅能够支持近400万款海量应用,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功能。例如通过远程影像,实现物品遗落车内提醒、汽车接收快递等。目前,透明全景影像功能已经在全新一代唐EV上搭载,消除A柱、底盘等车外盲区,这样一来可减少不必要事故的发生。硅谷一家自动驾驶公司与比亚迪合作的秦Pro自动驾驶车辆,已具备L4自动驾驶技术,在发布会外场展现了自动驾驶的部分场景,充分体现自动驾驶的智能与便捷。

图片5.jpg


在BNA架构的赋能下,全新的王朝系列车型全擎出击,今年的的春天比亚迪用一场新车盛宴诠释了其强大实力。

此次发布会,燃油矩阵率先登场。全新一代唐(燃油)六座版,以“2+2+2”布局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特定用车场景。秦Pro超能版,可选装L2级智能驾驶,让用户获得更高品智、更高价值的享受。全新宋MAX不仅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还同时为用户提供六座、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图片6.jpg


拥有行业内领先技术DM矩阵登场后也是惊喜不断,全系DM矩阵不仅实现了第三代DM技术的全面覆盖,还形成了插混车型“50+、80+、100”纯电续航里程的全新产品序列,通过这次的变革,比亚迪DM系列奠定了行业内领跑者地位。全新一代唐DM搭配全时电四驱后,将拥有V8+级的极致动力,加持全球首款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新能源车的光环后,实现了30万级SUV全球最强表现。秦Pro DM超能版,在82公里纯电续航里程版本基础上,加推53公里版本,黄金双模动力为其带来50万级别的V6动力性能,仅需5.9s就能破百,并且全系标配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全新宋MAX DM以中国首款智混MPV的身份全球首发,以6.9秒破百的加速表现惊艳全场。不仅如此,全新宋MAX DM上市后还同步推出了纯电续航81公里和51公里两种版本,可满足用户80%以上的日常纯电出行需求。

图片7.jpg


作为压轴大作登场的EV矩阵,得益于e平台技术的升级,使比亚迪王朝EV矩阵再一次向强大进化。新上市的三款纯电车型续航里程均超过400公里。全新元EV535,NEDC工况续航达到410公里,可轻松满足用户跨城使用需求。秦Pro EV超能版的NEDC工况续航更是高至520 km,为同级最长。全新一代唐EV 600D采用e平台最高阶技术,NEDC工况续航达到500公里,搭载80kW升压快充,充电12分钟即可增加100公里续航。

图片8.jpg


本次的比亚迪发布会除了发布车型的惊喜不断,给用户们的福利也是诚意十足。不仅每月为新用户提供免费的5G流量,比亚迪还为各自车型提供了定制化的权益方案。另外,2019年6月25日前,购买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均可全额享受2018年补贴标准。

122.jpg



中国汽车市场正在经历历史上最大的变革,比亚迪以领跑者的身份走在了行业前端。比亚迪车型在新能源领域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从插电混动到纯电动,每一款车型都是备受好评,如今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细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