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控?性能控?这三款运动型SUV满足你的所有要求!

2019年04月02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相比轿车来说,城市SUV有着更好的通过性;相比越野SUV和MPV而言,城市SUV的身材更为适中,不但视觉效果更好,同时驾控也要更为灵便。因此,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发展,城市SUV俨然成为了市场的主流。

null


而如今,随着年轻人不断涌入市场,主打实用经济的城市SUV已然显得有些不合时宜。年轻人,对于城市SUV有了更高的追求。一方面,他们要求有更高的颜值,哪怕没有很高的回头率,但起码要足够新颖、有型;另一方面,绵软的驾控体验也无法满足年轻人躁动的心,他们要求有更强的动力表现。试想一下,在载着你朋友走在路上的时候,你为了超车,深踩油门,发动机传来沉闷的“呜呜呜呜”,那多没面子啊!

null


因此,兵哥今天将会推荐三款既符合你对颜值的要求,也符合你对动力的追求的紧凑型SUV。而它们之所以值得推荐,除了满足上述要求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都不贵!

领克-领克02

指导价:12.28-19.28万元

null


领克02于去年6月份上市,这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车型就几乎稳坐15万级别SUV中“最运动”的总把头位子。我们姑且不论它好看与否,就问这个级别中能够引起那么高争议的SUV能有几款?而且,领克并非一味的“样子货”,虽然车身看上去较为低矮,但实则内部空间不会受到明显影响,算不上宽敞,但对比同级也算中规中矩。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2共有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其中1.5T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2.0T也分为高能版车型的更高阶动力与普通车型的2.0T发动机两种。对于动力追求不是十分高的消费者来说,1.5T三缸机在抖动抑制和平顺性上都做得颇为到位,能够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而追求动力的消费者,2.0T更值得推荐,不但拥有充沛的动力,而且还可选四驱系统,非常契合领克02的运动型外观。

上汽集团-名爵HS

指导价:11.98-18.98万元

null


名爵HS采用家族式风格设计,前脸的“星耀力场”满天星格栅显得非常具有辨识度,搭配上流水动态灯效,相比运动感来说,其高级感会更为明显一些。但是进到车内,黑红配色的座椅会带来明显的运动感,尤其是高配版车型提供的运动座椅,选用真皮与Alcantara材质双拼的设计,无论包裹性亦或者舒适性都可谓极佳。

null


名爵HS同样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虽然对比领克02,名爵HS在动力的选择上比较少,但是其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比之领克02可谓毫不逊色,有着出色的动力输出表现,而且整车驾驶感受较为灵活,能够在满足日常使用之余给驾驶者带来一些小小的激情。兵哥认为,对于一款定位于城市SUV的车型来说,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长城汽车-哈弗F7

指导价:10.9-14.9万元

null


作为哈弗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哈弗F7以哈弗HB-02概念车为原型,由长城汽车针对市场实际需求做出了外观、内饰等方面的改进。因此,在哈弗F7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哈弗以往所有系列都没有拥有的激进与运动感。难得的是,哈弗F7的内部空间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为今天推荐三款车型中拥有最宽敞后排的车型。

null


动力方面,哈弗F7提供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哈弗F7还配备有一套智能四驱系统,提供以全地形控制和六种驾驶模式,能够满足驾驶者一定的越野需求。其实真要说起来,哈弗F7是今天三款车型中最为“不运动”的,因为它相比上述两款车型,在动力的表现上会有所不如。但有得便有失,哈弗F7的四驱系统无疑为其加分不少,使得其具备更强大一些的路况适应能力。

null


本期推荐的三款城市SUV无疑都是其品牌旗下的精品SUV,除了颜值够高,动力够强以外,其品质感表现同样有所保障,不会让人感到明显的廉价感。而且它们的价格区间均在10-20万元之间,非常符合如今年轻人的购车预算。因此,如果你想要一款好看又好开的运动风城市SUV,这三款SUV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