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的未来车,不烧油不充电只加水,续航800公里实现零排放

2019年04月02日 15:50:1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奔驰的未来车,不烧油不充电只加水,续航800公里实现零排放

null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油费就像是一座大山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因此,更多的人都在想,汽车要是能不用加油改加水就好了。你还别说烧水的车真的来了,其实在我国有位小伙子在“我爱发明”节目中就曾经亮相过烧水车,并且还获得过专利,不过它和就奔驰Ener-G-force相比的话,奔驰Ener-G-force更靠谱些。

null


null


奔驰Ener-G-force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非常霸气也非常硬派。前脸的设计颇为精致,采用了凹凸有致的线条勾勒出了车头的力量感,横幅式的进气格中间镶嵌的是奔驰的LOGO辨识度很高。前大灯组采用光带组成字母“G”的样子,整体设计还是能够看出奔驰G级的范,毕竟是基于奔驰G级的基础上打造而来,保险杠的设计非常夸大给人感觉很厚实具有强烈的安全感。

侧面来看就是典型的硬派的越野车了,搭配20寸轮毂与越野胎很有力量感,此外该车上方并非行李架而且燃料的储存池。该车定位中大型SUV,因此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此外在车门处还有踏板装饰方便车主与乘客上下车。来到尾部依旧有着很强的肌肉感,尽显满满的越野范,尾部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尾灯也采用细长设计很犀利。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后备箱外挂背包,这里面放置的并非是备胎而且常规的工具,以防落水燃料丢失等,看到这辆车是不是觉得和(流浪地球)里面的车一模一样呢?

null


因为是概念车,所以内饰暂时还没公布信息,不过小编觉得基于奔驰G级打造而来,那么内饰应该离G级不会太远。动力上将选用氢气作为燃料,车顶部配备有蓄水池,凭借“hydro-techconverter”可再生资源变化技术,将水转化为氢燃料,进而变化为能量储存在氢燃料电池中,达到真正的零排放。

null


每次加满水之后可以行驶800公里,并且补充燃料十分的方便。从理论来讲,这项新技能有可能完成,这项新技能一直在不停的研发,奔驰表示要在十年内完成量产投入使用,希望这款加水的奔驰能早日造出,这项技术一旦推广问世,将造福人类,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