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丰田雅力士掀背车在美首次亮相,可能是马自达2换标

2019年04月02日 16:42: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翻译


2020款丰田雅力士掀背车在美首次亮相,其实可能是马自达2换标

你可以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亲眼看到。

null


对于一家汽车制造商来说,愚人节是一个非常奇怪的日子,因为它发布了一款新车的合法公告,但丰田似乎觉得现在是发布新款2020款雅力士掀背车的合适时机。从某些方面来说,公布这一消息的时机是恰当的,因为这款带有丰田标志的掀背车带有巨大的前格栅,实际上是没有在美国销售的马自达2微型车。然而,新款雅力士将在各大商圈上市。

null


null


我们相信这事会发生。丰田马自达已经就目前的雅力士轿车展开合作。雅力士轿车去年在纽约车展上亮相。丰田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之前的雅力士(Yaris)掀背车——实际上与这款轿车完全不同——已被从北美市场上撤下。新的雅力士掀背车将采用与轿车相同的基于马自达的构架,采用前驱形式,配备1.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06马力(79千瓦),标准配置是六速自动变速器。

null


null


null


类似地,雅力士将发布LE或XLE车型。16英寸的铝制车轮,雾灯,车身颜色的动力镜,铬合金的排气头都包括在内。内饰上,配备7英寸的触摸屏,内置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以及语音识别系统。后备份摄像头也是标准配置,包括自动紧急刹车在内的过多安全系统也是如此。

null


null


null


null


丰田热衷于吹嘘雅力士掀背车的可操作性,包括其32.2英尺的转弯圈和161英寸的总长度。此外,丰田提请注意该车的“大胆,出租车后方的设计”,虽然我们知道这些都是马自达2的所有方面的基础上,它的基础。然而,带有张开的六边形格栅的前筋膜全是丰田的。

丰田没有提及新款雅力士掀背车的价格和实用性,但该公司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的2019年纽约车展上展示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