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雷诺K-ZE谍照低温测试曝光 定位纯电动小型SUV

2019年04月02日 16:42:0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从东风雷诺获悉,其旗下首款纯电动SUV——K-ZE目前正在黑龙江黑河进行低温测试。新车定位小型纯电SUV,设计动感十足,充满了硬朗的肌肉感。新车首发于2018年巴黎车展,将在国内投产并返销全球。

<a href=东风雷诺K-ZE谍照低温测试曝光 定位纯电动小型SUV"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402/B4BEF83E063982A7A48DDB6A233A1212400BF2F2_size210_w690_h460.jpeg" />


1.jpg


2.jpg


3.jpg


4.jpg


作为一款欧系都市风格的纯电SUV,从新车设计动感十足,充满了硬朗的肌肉感。车辆的轮弧沿袭了雷诺车型特有的梅花造型。

5.jpg


6.jpg

据悉,K-ZE采用了先进的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在其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它还拥有双充电系统,用户既可以使用家庭日常插头充电,也可以使用公共设施充电。自2009年至今,雷诺已发布6款电动车,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排名第一,拥有22%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三分之一的市场保有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