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级别,关注度最高的2款国产高颜值SUV,到底选谁好?

2019年04月02日 17:08: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3月21日晚,新款CS15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同时在配置方面也颇具亮点。那么与同级别销量冠军“神车”宝骏510相比,长安CS15能否有足够实力撼动它的地位呢?今天编辑挑选了两款车价格相当的配置车型,一番对比之后,答案自会揭晓。

 

 

           

 

          

 

 

 

相较老款车型,中期改款的长安CS15车身长度增加了35mm,轴距也增加了10mm,实际体验下来这款车的后排空间表现是较为不错的。不过美中不足的是CS15的后排坐垫长度偏短,对于腿部支撑一般。空间表现一直都是宝骏汽车的强项,宝骏510也不例外。乘客坐在后排同样不会感到局促,加上宝骏510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相比CS15偏直的靠背角度更加舒适。

 

 

 

 

长安CS15宝骏510搭载的都是1.5L发动机。调教方面,两款车不约而同地选择偏重低扭的输出,也就是说这两款车在中低速情况下动力是比较充沛的。不过受限于排量,两款车的中后段加速能力就比较一般了。

 

 

 

 

受限于成本,两款车均采用后扭力梁的悬挂形式,同时在调校上也都是偏向硬朗的风格。不过两款车的悬挂也并不是“生硬”,还是都带有一些韧性的,对于路面的小颠簸处理得都较为不错。但遇到较大破损的路面,整车的行驶品质还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作为入门级家用小型SUV,两款车并没有配备太多高科技的装备,均以实用为主。对比下来,长安CS15在配置上可谓诚意满满,天窗、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一个都不落,性价比出色。

 

凭借颜值炸裂的外观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宝骏510自上市以来便一骑绝尘,稳坐小型SUV销量冠军的宝座。然而随着竞争对手的后来居上,宝骏510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以本次对比的中期改款长安CS15为例,在设计、空间、动力以及操控等方面与宝骏510相比都不相上下,而在配置、内饰用料、隔音等方面的表现前者都更具优势,可以说来势汹汹。未来小型SUV市场会不会重新洗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