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车友 | 美系肌肉跑车福特Mustang,玩起低趴展示另类姿态!

2019年04月02日 17:22: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福特Mustang在很多人眼中是美系肌肉跑车的典范之作,是不少钟情于美系肌肉跑车的车迷为之狂热的一款车型,今天大家分享一辆惠州车友的福特Mustang改装案例。

Bing是这辆Mustang的主人,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出这位"肌肉男"与其他的福特Mustang与别不同,因为它走的是低趴姿态路线。

这辆Mustang是Bing在去年购买的二手车,中规版2.3T,当时入手的时候时20多万。听到2.3T相信不少肌肉车迷都会嗤之以鼻,没错2.3T确实有点掉Mustang的面子,但如果不掀开发动机盖单看外观的话却是那么的迷人。

Bing是从2010年的时候开始接触汽车的,但对当时的Bing来说"改装"是一个新名词,后来无意中从一本汽车杂志中看到了关于改装车的报道,这时候Bing脑海中的词汇库才认识到"改装"这个词语。

刚开始Bing对于改装一窍不通,也没有前辈指导,所以很多时候只能自己摸索着小改一下。所以Bing的改装之路都是艰难的,走弯路、花了很多不该花的钱,这些对于Bing来说都是家常便饭。

但后来通过朋友介绍,Bing认识了一位改装店的老板,就是博会社的负责人--.RZ., 在交流的过程当中,Bing发现这位老板是个很有想法的人,给Bing提了很多的改装方案与建议,也教会了他怎么样去改好一辆车。


随着"入坑"时间越来越长,这辆福特Mustang的改装也逐渐完善,而其中最让Bing满意的,就是在按下气动遥控器上面向下的那个箭头键按钮时,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

进气方面,Bing更换了AIR SPEED的碳纤进气风箱、SABER加大中冷,排气则采用了FDE200钼头段搭配KSR中尾段阀门双边单出,最后加上一个意大利的CPC一阶程序,对比于原厂动力上相信已经有很大的提升了。

另外Bing还加装了HKS烈焰版进气泄压阀,先不管对动力有没有帮助,就那泄压时的阀门声音就已经物有所值了。


全车加装了狮特的车身强化拉杆7件套,相信在操控上这辆福特Mustang也会有不错的提升。

前轮的制动系统,Bing采用了英国AP Racing 9660卡钳,配以380的刹车盘,美国NICHE 20寸前9J后10.5J轮毂,搭配乐路驰前235/35R20、后245/35R20轮胎。

到目前为止这辆福特Mustang的改装,Bing已经投入超过11万了,但是Bing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所以没有去参加过任何的活动,一直都是自嗨模式。

最后Bing表示自己会在改装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而且在心里面也已经计划好下一步的改装目标了,就让我们期待一下福特Mustang将来还会有怎样的变化吧!

改装清单

美国全新ACCU AIR CVT、台湾JVR气动避震

英国AP9660  配380盘

美国NICHE  20寸前9J后10.5

乐路驰前235/35R20、后245/35R20

意大利CPC无损特调一阶程序

AIR SPEED 碳纤进气风箱

FDE排气200钼、KSR中尾段阀门双边单出

日本 HKS烈焰版进气泄压阀、SABER加大中冷

狮特车身强化拉杆 7件套

美国BLOX锻造10.9级螺丝

野马无标中网、碳纤维定制方向盘 

加长拨片套件、碳纤维前铲、碳纤维后唇

碳纤维尾翼、恒威LED双光透镜、红色恶魔眼

前后行车灯、转向流水灯

车主/ Bing

 摄影师/ RZ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