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玩改装是一种毒,还不快来GT Show解一下毒?

2019年04月02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很多人都想玩改装车,但是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里挑选合适的配件。有些人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改装店,但是却联系不到供货商。除了政策之外,相信上面两个问题也是很多玩车人的痛点。而为了解决大家的烦恼,就有了改装展会的出现。

3月29-31日,2019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场展会的宗旨就是"有用又好玩",不仅让大家更好的去享受改装带来的乐趣,更带给大家广泛的视野,提升车友们对汽车个性化升级的消费理念。

据悉,本次展会面积达到了60000+平米,成为目前国内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汽车升级改装展之一。全场共有500+个改装品牌,覆盖了个性化升级改装部件中的刹车、避震、排气、包围、轮毂、油品等各个细分品类。除了我们日渐强大的各种本土品牌之外,还包括了来自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国际大牌的身影。

GT Show作为中国潮流改装发源地,在本次展会中有700+台精品改装车填满场馆内外,VIP、Hella Flush、DUB、竞技改装、痛车等各种改装风格一次性完整呈现。这意味着GT Show可以为观众的改装蓝图提供范本、借鉴、参考甚至是教训,就算不想改车,来逛一逛养养眼陶醉一下也是极好的。下面,我们就根据改装风格,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展会期间遇到的各种帅气的车子吧!

经典、竞技性能车

姿态类改装车


超跑改装车

✏ 责任编辑/暖小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