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火爆剧《都挺好》主角们开啥车?与车主性格真的很配!

2019年04月02日 17:56: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最近一部由姚晨主演的电视剧特别火,相信各位车友都知道,这部家庭剧的名字叫《都挺好》。这部剧不单单是剧情不错,而且给各演员配置的车辆也是非常符合他们的性格及家境的。接下来,让懂哥结合这些主演给大家讲讲里面的几款车。

(剧照)

老大苏明哲生活在美帝,住着美式大洋房,一派美国中产阶级的形象,它的座驾是一款国内比较小众的斯巴鲁森林人。众所皆知,森林人的价格在美国就是一辆两万多美金的车,而一个高学历、高薪资的苏明哲为什么会开着这么一辆普通的车呢?

(森林人)

看过这部剧的都知道,苏明哲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他勤奋刻苦,从小就有着考取国外名牌大学的坚定志向,而且成功被录取后勤工俭学,一步一个脚印,直到在美国扎根。因此,像这种人是不会用太多钱去购买一辆车的,他更愿意把钱花在家人身上,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森林人)

森林人是一款以实用性为主的SUV,它的外表平淡且内饰简陋,因此国人并看不上这种车。但这种车确非常适合美国的用车环境,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是斯巴鲁的看家本领,它有极强的机械素质和耐用性,适合上下班代步和周末的自驾旅行,光这些点就足以让美国人民爱上它。

 

(剧照)

和老大正好相反,老二苏明成看似只住在一个小商品房,学历也是买回来的三本,和妻子二人做着普通白领的工作。但一看他的座驾,竟然是一个越野大玩具牧马人。这款车在国内可不便宜,最低配落地都得小五十万。

 

(牧马人)

不要惊讶,苏明成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一个啃老+大花洒的人物,他仗着母亲的偏爱,无度的向父母索取生活补贴。两夫妻每个月月光,再加上母亲给予的补贴,分期付款一辆牧马人并不是一件难事。另外,苏明成的牧马人还是经过爆改的,这更符合他花钱无度和喜欢玩乐的性格。

 

(牧马人)

牧马人是Jeep家族中越野能力最强悍的一款,非常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这款车轻松通过陡坡和碎石路面。虽然有着强悍的越野性能,但是牧马人的公路舒适性极差,较硬底盘和较大的高速风噪注定了这辆车是不适合行走在铺装路面上的,因此这辆车更像是有钱人的大玩具。

(剧照)

的,明玉的车都是奢华中带点个性的。明玉是一个做人做事都非常果断的人,她从小生活在一个不公平的环境中,母亲把所有资源都给了老大和老二,而她连上自己想上的大学都不可以,这也造就了她如今强势的性格。

奔驰CLS)

奔驰CLS是被称为最美奔驰的一辆中大型轿跑车,落地七十到八十万的价格也足以证明这不是一辆性价比高的车,符合她她是一个特立独行,能赚能花的人物性格。

奔驰G-Class)

奔驰g是一辆土豪级越野车,作为前一个女性车主,能驾驭g的气场的当然是一个女强人了。从小受的委屈让她不得不学会坚强,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的位置也全靠自己的实力。

懂哥说

《都挺好》这部剧这么火并不是没有原因,从剧情来看,各种家庭小矛盾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从选车角度来砍,导演真的非常会选车,这些车将各主角的人物性格体现得淋漓尽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