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宝马M1系测试车被网友碰巧拍到 内部空间更大 但6缸消失了

2019年04月02日 18:0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宝马M1系测试车被网友碰巧拍到 内部空间更大 但6缸消失了

从蓝色制动卡钳和18英寸合金车轮判断,这可能是下一代的M135i。双排气口以及前保险杠上更加大面积的慷慨的进气口。

null


null


null


重点还是在车舱内的变化。宽敞的横向支撑运动座椅和隐藏在方向盘底部的M徽章暗示了该车的运动特性,而完全黑色的仪表盘显示出这是一个全数字设置的。仪表板和中控台的设计看起来很熟悉,因为它没有偏离新3系太远,这并不奇怪。

null


null


由于从后轮驱动平台到新的基于fwd(前轮驱动)的FAAR架构的有争议的转换,宝马1系将比它的上一代车型更宽敞,也将拥有更大的后备箱。这一重大变化将削减平均20公斤的车重。但六缸发动机不会再有了,因为M140i不会回来。

null


null


null


null


取而代之的是M135i xDrive,配备了宝马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与X2 M35i共享,2.0升能输出302马力。

新1系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加入其他前轮驱动的宝马车型行列,如2系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小型货车,1系轿车(在中国和墨西哥销售),以及X1和X2跨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