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在国内一谈到哈弗H6,绝大部分人都会吐槽不断?

2019年04月02日 18:14:03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要是谈到国内所有的国产自主品牌汽车,长城汽车绝对是名副其实的领军者之一,其长城旗下的哈弗H6就是一款最具有代表性的产品,简直就如同神车般的存在,在汽车市场之上贯有"销量王"的美誉。当然这是有凭有据的,譬如在2018年前10个月中,哈弗H6就共计销售出新车30.69万台次,这样的销量数字也就意味着,哈弗H6一个月就能卖出3万多台次,无论是其他自主汽车品牌,还是合资汽车品牌,看到这样的销售业绩也只能望梅止渴。那么既然哈弗H6销量这么好,为什么还有人对它不断吐槽呢?

null


俗话说的好:"人怕出名猪怕肥",想必树大招风这种事情在每个行业中都是存在的,当然汽车行业也不外乎,诸多汽车品牌看到哈弗在国内混得如此风声水起,便不由自主的犯了红眼病,于是就抱着一种我混不好也要拉你下水的职业精神来搞哈弗,甚至还会发动黑公关来给哈弗搞点事情。

null


但是呢?这些种种的不良行为,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哈弗H6的销量,哈弗H6的销量依然如初,一款汽车的销量好不好并不是靠嘴来说的,而是靠实际的实力来取决的,一辆能满足消费者口味的汽车,无论别人再怎么吐槽都是无济于事,看看大众汽车这些年被喷的多么凄惨,但在销售上却依然把对手甩出了好几条街,个人觉得这种无理吐槽对于哈弗汽车来说,这都不算事。

null


观望近些年长城汽车所推出哈弗H6车型,首先在外观的设计上还算是属于比较大方耐看类型的,车辆车身尺寸以及内部空间,也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同级别的SUV汽车品牌。

其次哈弗H6在车辆配置方面,即使最低版本的车型上,也都配备了倒车影像、天窗、ESP等等必有的配置,着实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哈弗H6的诚意所在!

null


最后最关键的是,哈弗H6在售价方面确实很实惠,最低配的八九万,高配的不过十小几万,这样的售价能使很多消费者都能买得起,不像某些合资汽车品牌,凭借着自己在国内有点情怀感于是就漫天要价,甚至还要附加一条加价提车的过分要求,其实在这一点上也是哈弗H6能在国内卖火的主要原因之一。

null


当然,纵使一辆汽车再完美,它也不可能没有任何缺点的,国产车最大硬伤就是在车辆保值率上,理所当然哈弗H6也不例外,不过由于哈弗H6有巨大的销量支撑着,似乎在车辆保值率上的表现,并没有像其他自主品牌汽车那么差劲。

null


至于说哈弗H6为什么不断被人吐槽,我想除了上述到的不良行为以外,则还与哈弗H6自身的原因有关,譬如说技术调校上的不到位,致使了车辆油耗偏高、动力偏弱,其次车辆上采用的双离合变速箱小毛病多的问题,也是令诸多消费者吐槽较多的一面。不过综合哈弗H6的售价、空间、外观、配置等方面上的因素,个人觉得哈弗H6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国产车,最起码一个刚起步的国产自主品牌做到亲民化就已经不简单了。

null


总而言之来说,哈弗H6是一款主打低端汽车市场的国产车,内地骨子里就有一种廉价感,再加上近些年一路走红的被竞争对手嫉妒,因此就避免不了被吐槽的问题。可以试想一下,有那个热门的汽车品牌没有被吐槽过?就连众人皆知的BBA都被吐槽的无地自容,不过BBA三大德系车貌似被吐槽的越狠却卖的越好。

null


当然啦!一个汽车品牌要想不被吐槽,唯有一个最有效的办法,那就是关门大吉!所以说一个车企有没有一颗平常心,这才是最基本的生存法则,自己觉得好就可以了,无须去管他人在说什么!哈弗H6销量这么好,为什么还有人对它不断吐槽?不知对此您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