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敲黑板啦!这几种车老司机绝对不会买!

2019年04月02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老司机”在中国汽车社会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们有效避免了许多交通事故,他们让中国的“路怒”闻名世界。除了这些,老司机其实对于汽车有着自己独特的认识。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想着买车的潜在消费者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中国的老司机们,绝不会买的那些车。


刚上市的新车

    真正懂车的“老司机”绝不会买“新车”。因为新上市的车型一般都比较紧俏,所以真实的成交价格就会偏高,达不到老司机们的心理承受值。“老司机”一般都会等新车的热乎劲过去再买。


小众车

    “老司机”对于“小众车型”也有本能的抵抗。一般情况下,老司机更愿意购买“大众化车型”,他们认为一款车只有卖的越多才越好。因为一款车卖得多了,就可以证明车的质量不错,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除此之外,越走量的车型,保值率越高,这也是老司机所看重的一点。


试驾车

   有时4S店会将自己店内的“试驾车”打折处理。由于使用过多或是“服役时间”较长,试驾车在被处理的时候折扣都比较多,但是老司机是不会选择的。试驾车的行驶里程比新车多了许多,准确地说其实就是“二手车”,而且整车的不稳定因素也很多,很可能被“激烈驾驶”过。一辆不安全的车是入不了老司机法眼的。

    其实日常生活中,大家选购车型也需要有自己心中的一杆秤。虽然并不一定非要和“老司机”一样,但是否购买“紧俏车型”、“热门车型”或是“大幅度促销车型”,确实可以自己掂量掂量。希望大家能够在买车的时候尽量保持理性,并选择最优的购车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