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座大块头变时髦了,全新长安CS95颜值“上线”

2019年04月02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全新长安CS95将于今晚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CS95采用了与老款截然不同的设计,用上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不再让“颜值”拖了后腿,有望能与GS8等对手竞争自主品牌7座SUV的市场。

对于一款中期改款的车来说,CS95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可谓是巨大,彻底抛弃了旧款那个老气横秋的带字母镀铬中网,改用了全新样式的镀铬横条式格栅,家族式的“蝶翼”设计让前脸显得霸气十足,LED大灯的设计也更加精神,整车的高级感也因此提升了不少。

侧面的设计虽然与老款比起来变化不大,但是熏黑的A/B/D柱营造了悬浮车顶的感觉,配合多辐条轮毂,让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加显大,有一点林肯领航员的影子。

车尾则是改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长安的LOGO镶嵌在尾灯中间,老款的银色的护板也被在越野时更加实用的黑色保险杠所替代,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还被辅以镀铬装饰,显得尤为精致。

至于内饰方面的改动也十分大,比起老款的保守,新款的内饰无论是用料还是设计上都要胜出许多。10.25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寸中控大屏让整车科技感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屏幕下方的贯穿式出风口也让内饰具有了豪车的氛围,高配车型上还将会有Nappa真皮座椅出现,可谓是诚意满满。

CS95将会继续搭载一副最大马力为233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高配车型上还将会配有四驱系统,预计售价将在16万元—22万元之间,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7座中大型SUV,即便是老款的CS95产品力也是很不错的,但无奈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而老款的外观和内饰都实在是不敢恭维,仿佛与时代脱节一般,因此销量一直都上不去,现在新款上市,换用了新的设计语言与更高级的内饰,竞争力将会大大提高,起码不会再让人看一眼就失去了购买的欲望。假如今天晚上公布的价格能给到人们惊喜的话,相信CS95将会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又一有力竞争者。

老款CS95外观与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