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不如山寨?陆风发布旗下最新SUV照片

2019年04月02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近日,陆风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最新SUV的照片,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中型SUV之间,外观设计极具“个性”。据悉,新车将会被命名为陆风荣曜,并于四月中旬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荣曜的设计与陆风以往的车型都不一样,巨大的镀铬六边形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的面积,同时分体式的大灯设计极具辨识度,“眯眯眼”比起上一代的自由光有过之而无不及,每组大灯又分为六个独立的小LED灯块,仿佛是嘴角露出的金牙,一股“邪恶”的气息油然而生。

车身侧面的设计与前脸比较起来就要平淡得多了,笔直的腰线从前轮一直延伸到尾灯组,为了营造肌肉感,下半部分还有隆起,塑造出整车的力量感,熏黑的轮毂也为整车增添不少动感。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陆风荣曜轴距估计能达到2760mm,这个轴距水平比许多紧凑型SUV都要长了,也符合了官方对于这款车的定位。

从车尾可以看出,由两边腰线延伸过来的线条在尾门上方相连,并与尾灯组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让尾门的层次感更加丰富,高位刹车灯也被整合在上方的尾翼里。同时陆风品牌“标志性”的英文标识也没有缺席,双边双出的排气更是进一步加强了运动的感觉。

更有网友拍到了这款车的实车照片,相较于精心挑选过的官方图片,实车的气势反而弱了不少,前脸的造型让人一时觉得难以接受,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说不定这种个性化的设计反而能吸引到一部分不想随大流的消费者。


就在不久之前,捷豹路虎集团起诉陆风侵权的官司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最终法庭认定陆风X7存在侵权行为,并下达了禁售通知(看这里),但是实际上这次的判决对于陆风来说影响并不大,反而让他赚足了眼球,现在陆风的确是不再“山寨”了,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但是这款SUV的外观却是有点“一言难尽”,看来陆风在外观设计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大家对于这款车的外观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