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文名称公布,这是陆风的“荣曜之战”

2019年04月02日 19:20: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陆风代号E315的全新SUV定名为荣曜

将于4月16号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前脸造型极具夸张感

陆风最近也是不太平,因为陆风X7抄袭路虎极光这件事,在打了两年官司后终于被判败诉了,对于陆风来说,品牌力再次滑坡...

陆风自然也是明白这一切,所以要赶紧消除陆风X7对自己的负面影响,推出更多的原创设计车型,在此之前其实有一辆陆风逍遥了,而今天陆风官方再次公布,之前那辆代号E315的全新SUV正式定名,叫做:荣曜,读音和“荣耀”一样,想来陆风自己也清楚,这将是陆风捍卫荣耀之战...

null

至于这辆陆风的原创SUV荣曜长相如何,这点还是交给大家自己评价吧,给我第一感觉是整张前脸都是灯!雾灯、近光灯、远光灯、日间行车灯全部分开,一张前脸除了格栅就是灯了。

null

如果你买的是低配车型,那么前脸的那一堆LED大灯将会变成卤素大灯,并且远近光灯将会结合在同一个灯组了,由于低配车型远近光大灯更有一体感的原因,看起来好像比高配车型更加和谐一点...对了,高配车型原本的近光灯位置在低配上将会变成转向灯。

null

null

而车身的设计就简洁多了,简单流畅的设计反倒比前脸更顺眼了不少,另外脚下4个运动感超强的轮毂也给这辆陆风荣曜加了不少分数。

null

车尾的灯组倒是正常数量了,不过线条十分丰富,稍显一点嘈杂。

null

内饰暂时是没有官图可以看了,但之前有别的媒体曝光过它的内饰谍照,从谍照中看起来,内饰的设计还挺不错,简洁化的中控看起来至少要比外观顺眼多了,并且即便是用了一个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但这辆陆风荣曜还是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这对那些常用的空调和多媒体面板的操作提高了很大的便捷性。

null

null

发动机动力这些暂时是没有消息了,反倒是变速箱有小道消息曝光它会匹配6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但更确切的消息,还是要等到4月16号上海车展开幕后才能够得知。

p.s.部分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11111111111a:你好地球人,我们陆风是冲马克拉玛星球过来的。别质疑,看看我们制造汽车的前脸就能看出,外星科技的血统。

@阿土123456:这眼睛得肿瘤了吗?密集恐惧症看不得这车。

@蒲芸钊:对不起,我错了,陆风你还是继续抄袭吧,我不怪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