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CS95中期改款 今晚上市 颜值内饰焕然一新

2019年04月02日 19:2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新款长安CS95中期改款 今晚上市 颜值内饰焕然一新

长安全新CS95将于今晚在重庆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整体更加偏向年轻化,并依旧定位于中大型SUV。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null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蝶翼式”前脸,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极具豪华感。多条幅进气格栅配合大灯组的一体化设计也带来强烈的力量感,位置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所组成一个回旋镖造型,使其竞争力大幅提升。前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底部黑色的包围更符合CS95的定位,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硬朗。

null


另外还配备了超大式全景天窗,其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贯彻式尾灯,这也是尾部巨大的变化。新车还配备全新19英寸多辐轮圈,看起来气场比以前有所提升。

null


内饰方面,新款长安CS95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可谓是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全系配备了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搭载长安in 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导航、语音、娱乐、安全、远程车控等多项在线服务。全新的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远程控制空调、远程解闭锁等功能,通过手机APP即可远距离轻松控制,车主还可以实时查询车辆状态。

null


此外,贯穿式出风口、旋钮式控制等按键也更加精致。还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饰质感也有提升,座椅采用Nappa皮纹工艺打造,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挡把造型,多点触控无级变色调节LED氛围灯可配合各种场景和驾驶模式定义车内色彩,大大地提升车厢内质感。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如拥堵辅助、弯道自动减速、单车道自动驾驶辅助、车道保持以及智能限速辅助、智能后向辅助、大灯自动切换、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等辅助功能,进一步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能。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CS95自2017年上市以来确实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而现款CS95唯一的问题或许就是其自上市以来就一直被诟病的颜值了。新款车型的变化还是相当之大的,不亚于一次换代,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给人的视觉冲击力还是挺震撼的。希望这次改款能够给长安带来更好的市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