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中期改款内外大改 新增1.5T 10万元即可与CR-V比动力

2019年04月02日 19:3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博越中期改款内外大改 新增1.5T 10万元即可与CR-V比动力

吉利博越,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而且长期以来,吉利博越都是10W级自主SUV里销量几乎是最高的那台,原因也很简单,这车足够大, 配置足够多,价格相对来说也足够实惠。最近吉利博越中期改款无伪装谍照曝光,车头大灯和尾灯的变化最大,内饰也比现款更豪华。新车预计不久后上市。

null


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即将推出的2019款博越,在外观上导入全新的前脸造型。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增大,棱角分明,两侧大灯尺寸有所缩小,并且与前中网相分离。前杠部位采用了与轿跑SUV星越上类似的设计,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更具层次感。车身侧面与现款差别不大,车尾部分尾灯组尺寸有所增大,中间还加入了带有吉利英文Logo的嵌入式镀铬装饰。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与现款差别不大。

null


至于在内饰的设计上博越的改动也是相当大,由于我们只看到一张细节图,并不好判断新车内饰采用何种设计风格,更没法说这内饰是好看还是不好看,但从这张细节图来看,大几率沿用了吉利新一代的家族设计,基本上整个仪表板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个中控台也都出现了改变。

null


据有关消息称触屏主机的尺寸变得更大,同时内建的 GKUI 系统也会升级至最新版本,功能会更为强悍。此外在中控台下方原本和 Range Rover极光很相像的中央扶手这回则变得向上倾斜,并换装全新的电子排挡杆。

null


新一代博越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千瓦(22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至少从数据上看,新一代博越甚至还要比传说中紧凑级SUV最强者,193马力的本田CR-V还要更强。

博越外观看着时尚大气,尾部也更加饱满,内饰也很漂亮,配置也智能科技,非常适合年轻人。再加上自身的口碑,相信未来的市场很可观。考虑到现款在售车型售价9.88万起,中期改款的博越价格应该还是保持原价。所以,10万元即可与本田CR-V比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